運動雲

中職/林哲瑄再見安打擊中球僮手套 兄弟抗議裁判認定活球

▲▼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及教練團抗議。(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及教練團抗議。(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新莊主場優勢助富邦悍將在9局下再見逆轉勝中信兄弟。富邦悍將9局下滿壘,林哲瑄打出的再見左外野二壘安打,打中牛棚區球僮的手套,中信兄弟抗議,裁判開會後認定是活球,比賽進行中,兄弟抗議無效。

富邦悍將在9局下本以4比7落後,林威廷先被保送,高孝儀代打右外野安打,王正棠投手滾地球造成高孝儀出局,胡金龍被保送占滿壘,林益全選了保保送擠回1分,陳凱倫三壘滾地球造成林威廷在本壘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出局滿壘5比7落後,林哲瑄在2好3壞球時,打成到三壘邊線安打,球一直滾到左外野的牛棚區,打中牛棚區固定板凳席上球僮放置的手套,手套還掉下來,形成不規則彈跳,撿球不及之下,富邦悍將3名跑者都跑回本壘,清光壘包以8比7逆轉勝。

▲新莊球場左外野牛棚區板凳球僮手套。(圖/記者歐建智攝)

中信兄弟提出抗議,認為這一球打中球僮手套,應該算比賽停止球,因此裁判召開會議討論。如果算是死球,比賽停止,只能算是二壘安打,應是7比7平手且二、三壘有人,然後換下一棒打擊。

但裁判開會後認定,球僮放置在牛棚區板凳上的手套屬於球場一部分,打中它屬於「活球」,比賽正常進行,兄弟抗議無效。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再上前抗議,裁判堅持原判。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