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劫人質匪徒遺書超狂 嗆「綁議員、炸彈攻市府、無人機炸警察」

▲林姓槍手遺書和近照曝光。(圖/地方中心記者翻攝)

▲犯下桃園車行槍擊案的林姓主嫌和子女合照的近照曝光。(圖/地方中心記者翻攝)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日前在車行挾持9名人質的林姓槍手遺書大曝光!林男在遺書中強調自己「要死也會死在台灣」並揚言對桃園市發動恐怖攻擊!槍手鉅細靡遺在遺書中寫下自己的「恐攻計畫」包含在桃園市政府安裝爆裂物、還有穿警察制服潛入警局、甚至一度想持槍挾持議員和警方同歸於盡,林姓槍手強調自己隨身攜帶炸藥和手榴彈嗆聲:「不要白白陪我共度(赴)黃泉!」

▲林姓槍手遺書和近照曝光。(圖/地方中心記者翻攝)

▲林姓槍手遺書寫到原本打算發動恐怖攻擊。(圖/地方中心記者翻攝)

林姓槍手甚至嘲諷警方,如果市政府遭放置炸彈、「還會有長官有破大案升級的(破格)的機會嗎?」

桃園市12日晚間發生明士中古車行人質挾持事件、19日犯下該案的血鷹幫林姓槍手遺書曝光,長達10多頁多達3000多字的遺書詳實記錄他打算與仇家「胖子」火拼的心路歷程和最後玉石俱焚的恐怖攻擊計畫!林男自稱在警方攻堅當時,已準備第三者遙控、綁有炸藥的「武力無人機」打算攻擊警方,所幸後來在他最後保持理性下繳械投降、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林姓槍手遺書和近照曝光。(圖/地方中心記者翻攝)

▲林姓槍手的手下另名林姓犯嫌生活照。(圖/地方中心記者翻攝)

林嫌甚至在遺書中揶揄警方「你們的攻堅方式我都太了解了!」「請找我尊敬的人來跟我談」「領薪水的和不要命的人可能是一場平衡戰鬥嗎?」槍手甚至還勸警方不要輕舉妄動「合(和)平互相我一定配合」「我很尊重執法人員」

林男甚至在遺書中、點名桃園某幫派黑道大哥和幕後金主涉嫌跨國毒品走私、並質疑為什麼桃園道上大家都知道的事情、警方卻毫無作為;但對此桃園警方僅低調表示:關於林姓槍手以手機發送的遺書簡訊,警方正在抽絲剝繭深入瞭解、如果有具體線索警方定會深入調查。目前警方也針對遺書內容、追查林姓槍手是否還有其他軍火、危險物品流落在外。

其他新聞

►三溫暖泊車工好心攙扶 爛醉男朝他開槍!「眉心中彈」身亡

►獨/三溫暖槍手近照曝光!醉後抓狂爆頭殺人 清醒好後悔

►快訊/超危險!狂徒拒檢當街開槍 警超強閃過逮人起2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