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變胖怎麼辦?修杰楷:誠實告訴她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修杰楷與賈靜雯結婚四年,婚後育有咘咘和BO妞兩女,日前他與鍾瑶、姚以緹、黃尚禾日前上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做宣傳,節目中被問到賈靜雯問是不是胖了該怎麼回答?他表示自己會誠實回答,沒想到主持人重力回擊說,「你還以事實為根據,事實有比磅秤更厲害嗎?」讓修杰楷秒懂後整個人笑到不行。

▲▼修杰楷、黃尚禾。(圖/衛視中文台)

▲修杰楷與黃尚禾日前一起上《請問你是哪裡人》錄影。(圖/衛視中文台)

當天一起錄影的鍾瑶、姚以緹及蘇晏霈聽了修杰楷的答案後,也一致認為誠實的回答最得她們的心,讓浩子聽了氣噗噗的說:「妳們不要用長相來選答案好嗎」讓全場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杰楷。(圖/衛視中文台)

▲修杰楷在節目中大談夫妻相處之道。(圖/衛視中文台)

修杰楷還被問到平常跟賈靜雯是如何度過節日?他表示生日是一定要有表示的,例如他會幫賈靜雯把工作排開,帶她出國,也會先觀察好她要什麼禮物預先準備起來,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寫卡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