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笨笨來!門口跳出「黑尾小精靈」 媽笑:原來我養的是狗啊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畫面好像迪士尼裡的公主在唱歌,唱著唱著松鼠就出現了!網友張婷婷18日在「有點毛毛的」社團分享,PO出自家可愛的毛小孩「松鼠」呆萌的一面。媽媽只是隨口呼喚牠,沒想到寶貝自己「咚咚咚」跳進來房間,讓媽媽開心笑喊「我以為我養的是松鼠,原來是養到狗呀」。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笨笨來!門口跳出「黑尾小精靈」,媽笑:原來我養的是狗啊。(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婷婷‎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小松鼠用輕盈的步伐跑過來。(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婷婷‎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媽媽坐在房間內,喊著「阿笨!阿笨~笨笨來!」接著門口突然出現輕快的步伐,下秒看見小松鼠「笨笨」用跳得走進來。笨笨隨著媽媽的口令,像小精靈一般地跳到床鋪上,再撲向媽咪,模樣跟喜歡撒嬌的小狗狗沒什麼兩樣。

▲笨笨來!門口跳出「黑尾小精靈」,媽笑:原來我養的是狗啊。(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婷婷‎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媽媽表示,毛孩開心就用跳的,警戒狀態則是用爬的。

擔任「松鼠中途」的媽媽表示,家中的9隻松鼠都是「落難松鼠」,都是從樹上掉下來。目前等牠們大一點、健康一點,會再開放認養。同時也呼籲,如果沒做好萬全的準備,千萬別養松鼠。「沒有養好的話,連主人都會遭到攻擊。並且要忍受自己身上會很多傷口,所以不鼓勵買松鼠。」

有點毛毛的網友看完小短片,紛紛在底下留言著,「超乖有靈性」、「原來松鼠是用跳的,城市俗在這裡大驚」、「太可愛了啦」、「快叫裡面的工讀生出來」、「像小精靈一樣蹦蹦跳跳好可愛」、「跳跳跳好萌」、「超級可愛的啦,吃東西的樣子更萌」。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松鼠毛孩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