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育成復出首戰助球隊逆轉勝 胡智為中繼2局再挨轟

▲張育成。(圖/截自張育成臉書粉絲團)

▲張育成。(圖/截自張育成臉書粉絲團)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3A台灣野手張育成脫離傷兵名單,19日(台北時間)傷後復出先發出賽,3打數有1支安打,8局下利用高飛犧牲打有1分打點,助球隊單局攻下5分逆轉以1勝險勝。隊友投手胡智為中繼2局被2分砲失2分。

張育成去今年開季從3A出發,出賽11場在4月19日因為左手指扭傷進入傷兵名單,4月26日回到球場後,只打了4場比賽,再度因為左手指扭傷進入傷兵名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休息1個半月之久,張育成在6月18日回到3A,19日擔任先發8棒指定打擊,3打數敲出1支安打、1打點,對球隊贏球有貢獻。

張育成在3局下打出中外野飛球出局、4局下二出局一壘有人打成一壘飛球出局,6局下二出局打出傷後首支安打,8局下一出局一、三壘有人打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打進1分追成6比8落後,球隊之後再攻進3分,單局打下5分,最後以9比8贏球。

印地安人3A投手胡智為也在這場比賽登板中繼,5局上2比6落後上來,先被安打後再被全壘打失2分,接下來連續解決3人,6局上再續投未被上壘且有1次三振。

胡智為休息2天後出賽,中繼2局被2支安打、1支全壘打、1次三振,失2分,防禦率6.50,今年12場出賽已被13支全壘打。

關鍵字: 張育成胡智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