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錦賽狀況不佳 譚雅婷感謝教練、隊友拉一把

▲▼      譚雅婷       。(圖/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譚雅婷。(圖/企業射箭聯盟)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與雷千瑩、彭家楙攜手在斯海托亨博斯射箭世錦賽奪下反曲弓女團金牌的譚雅婷,狀況一直未在最佳狀態,但感謝隊友與教練倪大智能及時垃她一把,並在粉絲團感性發文,向教練與粉絲致謝。

從女團首場比賽到金牌戰,光看比賽狀況,不容易看出譚雅婷狀況不好,但她自認沒在最好的狀態,她在粉絲團寫下:「我知道這一場的表現不是很好,但是教練您還是一直拉著我,當我的後盾,讓我能繼續往前衝,教練您辛苦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並提到,感謝教練不斷提醒她要如何面對壓力,返國在機場受訪時,譚雅婷也說:「能夠拿到這面金牌,我覺得很開心也很感動,也非常謝謝我的隊友,我的狀況雖然不好,但是大家一直鼓勵我。」

譚雅婷與女團搭檔在金牌戰擊敗強敵南韓,這項壯舉也讓她非常開心,並期待屆時2020年東京奧運能夠再度擊敗對方,「我們終於做到了(擊敗南韓),也證明我們一定可以做得到。」

結束世錦賽賽事後,譚雅婷與雷千瑩、彭家楙完成帶回滿額奧運門票的任務,接下將回到各自的企業隊,出征企業射箭聯賽,22日與23日賽程在國立體大射箭場舉行。

關鍵字: 譚雅婷射箭射箭世錦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