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當年毛治國沒罵陳菊「一隻蚊子都治不好」是派張善政南下關心

▲▼朱立倫臉書提及2015年登革熱疫情。(圖/翻攝自臉書)

▲朱立倫臉書提及2015年登革熱疫情。(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高雄爆發登革熱疫情,高雄市長韓國瑜遭行政院長蘇貞昌公開嘲諷「連一隻蚊子都治不好,還想治國」。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9日上午在臉書表示,2015年前行政院長毛治國院長沒有酸高雄市長陳菊或台南市長賴清德「一隻蚊子都治不好」,而是請副院長張善政南下關心。

朱立倫指出,2015年民進黨執政下的台南、高雄都曾爆發嚴重登革熱疫情,當時的毛治國院長不但沒有酸高雄市長陳菊或台南市長賴清德「一隻蚊子都治不好」,而是趕緊請張善政副院長到第一線關心疫情,甚至成立了國家級的防疫中心。

他強調,國民黨執政時的中央部會,照顧地方不分藍綠,連賴清德市長當時都大力肯定,對照蘇貞昌院長近日的言行,真是高下立判。

朱立倫劍指民進黨,台灣就這麼點大,如果連防疫都要噴口水、分藍綠、錙銖必較,「有什麼資格說自己苦民所苦?拜託!什麼時候拚政治都可以,但是在災害危難之前,絕對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