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部落客都推薦的7款粉底刷 打造無瑕細緻妝感,平價百元就能入手

編輯/JJ

粉底上妝的方式有很多,除了用手指、海綿之外,很多人也習慣用刷具來上妝,使用刷具上妝相較之下不但省粉底用量、遮瑕度相對提高,持妝度也能隨之提升,更能掌握細節處,好的粉底刷帶你上天堂!以下就來看看哪些是網友們最推崇的粉底刷,還有平價款式喔~

#Mac 專業時尚彩妝刷#170粉底刷

說到粉底刷,絕對不能忘了這支!有「刷具版美妝蛋」之稱的#170粉底刷在全球都大熱賣,柔軟有彈性的膚觸能將粉底輕鬆推開,稍微斜角設計更好操作,尤其搭配它們家的粉底更是絕配!先大面積刷開之後局部用點拍按壓,可以增加遮瑕力,沾氣墊粉餅也OK!

▲網友推薦粉底刷。(圖/翻攝品牌IG)

▲不吃粉底、也不容易有刷痕。(圖/翻攝自IG@maccosmeticstaiwa)

《平價代替款:Beautymaker 美肌修修無痕專業粉底刷》

濃密的圓頭刷毛與mac#170相同,刷毛也夠舒適,定價才NT$350 CP值非常高,許多YouTuber都曾經推薦過,而且這款握柄較短更方便攜帶。

▲網友推薦粉底刷。(圖/翻攝品牌IG)

▲買來試試絕不會後悔~(圖/翻攝自Beautymaker官網)

#林三益 胖胖刷

林三益的刷具近期算是異軍突起,幾乎沒有地雷,每款都好用,不過這支胖胖刷特別受到大家推崇,短短的刷毛完全不會刺、更好操控,即便是新手亂塗也能很均勻,上妝超級快速!

▲網友推薦粉底刷。(圖/翻攝品牌IG)

▲豐密刷毛能製造霧面妝感。(圖/翻攝自林三益官網)

#Sigma 3DHD® MAX KABUKI BRUSH

歐美部落客經常使用Sigma的刷具,其中這款3DHD粉底刷更是紅了非常久都不退燒,斜面三角設計可以服貼臉部,鼻翼、眼下能更精準上妝,輕鬆刷出高遮瑕度底妝,很適合喜歡無瑕妝感的女孩。

▲網友推薦粉底刷。(圖/翻攝品牌IG)

▲網友推薦粉底刷。(圖/翻攝品牌IG)

▲每當打折季都會搶翻天。(圖/翻攝自Sigma官網)

#Fillimilli V Cut Foundation Brush 822

Fillimilli是南韓非常有名的刷具品牌,這支#822底妝刷刷頭形狀與Sigma的3DHD幾乎一模一樣,也因為是南韓品牌,所以即便是使用水光感重的底妝,也不會有刷痕,撫平毛孔的功能很棒。

▲網友推薦粉底刷。(圖/翻攝品牌IG)

《平價代替款:Innisfree我的訂製無瑕粉底刷》

如果喜歡上面兩款的刷頭類型的話,Innisfree也有推出同樣刷頭的底妝刷~雖然刷毛不像Sigma這麼有彈性又柔軟,但它一樣不會扎膚喔!是非常棒的平價替代品。

▲網友推薦粉底刷。(圖/翻攝品牌IG)

▲請代購買會更便宜。(圖/翻攝自Innisfree)

#植村秀 零刷痕粉底刷#55

最後這款植村秀的#55刷,目前可以說是沒有替代品,用過的人都無法忘卻它的好,18萬9千根密集刷毛能深入毛孔,可以大面積快速上妝,又擁有多角度描繪細微部分,使用55刷妝感還會變得超細緻~

▲網友推薦粉底刷。(圖/翻攝品牌IG)

▲尤其搭配植村秀自家的粉底表現真的難以超越。(圖/翻攝自shuuemuratw)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