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玩具總動員4》胡迪來台?「旗津自拍打卡」IG暴動:高雄發大財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即將於本周上映的《玩具總動員4》,目前宣傳己經如火如荼的展開,而最受矚目的主角胡迪,近期為了宣傳來到台灣,特地於東森新聞雲本部舉行記者會接受媒體訪問,但在面對記者一連串犀利的提問下,胡迪本人不但不發一語外,甚至在採訪一半的過程中就忽然憑空消失,留下現場錯愕的記者,到底胡迪到了哪裡己經是許多民眾密切關注的焦點!

▲▼《玩具總動員4》宣傳影片。(圖/ETtoday)

▲胡迪與台北101自拍。(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據網路民眾指出!在台北象山、士林夜市、南投日月潭、嘉義奮起湖、高雄旗津、屏東鵝鑾鼻等地都有胡的與玩具們自拍打卡的照片,影片中可以看見胡迪背對著台北101自拍,並在IG曬照寫下:「也許不斷流浪,只是為了找到安身立命的地方。」此時巴斯光年立刻嗆聲:「你媽知道在這裡發廢文嗎?」而抱抱龍也羨幕表示:「電影宣傳?去台灣喔?我也要去!」等字樣,足見他的超高人氣,特別是他到了高雄旗津曬照,並寫下:「南台灣放風中!」瞬間引發網友暴動:「高雄發大財!」。不過有眼尖的網友伴演鍵盤柯南的精神,發現了一些蛛絲馬跡,像是:很久不見的牧羊女,竟然在他的動態留言,甚至還有幾個新角色的照片,更讓網友們覺得:這個案情絕對不單純。

▲胡迪。(圖/ETtoday)

▲胡迪出現ETtoday媒體採訪,中途一半就跑路不見。(圖/ETtoday)

其實觀看完影片的觀眾一定了解,整體的重點並不是胡迪落跑不見,而是希望喚起民眾一起來尋找胡迪,拿出身邊的玩具們拍下照片上傳到社群粉絲團,告訴大家: 玩具們始終都跟我們大家在一起,想著當初胡迪陪著我們渡過最美好的時光。這次《玩具總動員4》頂著《玩具總動員3》超高評價的壓力,在近期試映後,讓許多影評人看完直呼:《玩具總動員4》延續整個系列的高水準,甚至非常的賺人熱淚,而《爛番茄》更獲得100%新鮮度的完美評價,足以證明《玩具總動員4》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胡迪。(圖/ETtoday)

▲胡迪與高雄旗津自拍,許多玩具們直呼:高雄發大財。(圖/ETtoday)

快來一起幫ETtoday找回胡迪:https://reurl.cc/kjWqb
《玩具總動員4》6/20(四)歡樂登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