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其實我是gay啦! 2種方式「出櫃爸媽」粉絲感動淚了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Ella出道17年,從未辦過個人生日粉絲見面會,今年在38歲生日前,特地選在紅樓劇場連辦2場融合脫口秀、音樂舞台劇及歌舞秀的「Ella Show艾拉秀」。其中講到家庭主題時,說到和家人相處的說話方式,她以幽默台詞演繹了直白及委婉的兩種差異,更勇敢向爸媽出櫃,溫情喊「其實我是gay啦」,整段傳達愛家人的理念,給台下觀眾滿滿感動。

▲▼Ella陳嘉樺「生日X快樂X派對」生日音樂會 。(圖/記者湯興漢攝)

▲Ella陳嘉樺「生日X快樂X派對」生日音樂會 。(圖/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一開場唱跳新歌《囉哩八唆》,唱完後問:「快不快、帥不帥?看得出來38歲老女人嗎?我只能說是老舞棍。」在短短的70分鐘內,以類似像單口相聲的方式,透過歌舞及時而幽默、時而感性的話語,分享自己在感情、家庭、工作上的所知所得,有別以往玩遊戲、抽獎等粉絲互動橋段,可說完全顛覆粉絲原本進場前對於生日見面會的想像。

其中講到家庭議題,大螢幕先秀出和賴解孵及勁寶照片,Ella說:「你們以為公主跟王子,以後就過著幸福快樂日子嗎?」接著以台詞表現,當爸媽把自己和別人孩子比較學業、事業、婚姻、生子,以言語說著「別人家的兒子女兒多厲害」時,演出兒子的Ella,演出直白及委婉兩種極端的回話方式,原本隱瞞性向,更以甜言蜜語及高EQ回答父母問題,「爸媽,謝謝你們把我帶到這世界上,我的人生因為有滿滿的愛,我感到非常幸福,我想跟你們說,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世界如何崩壞都會永遠愛你。」最後以溫和地口吻出櫃:「爸媽其實我是gay啦~」在燈暗之後,催淚話語,留給觀眾滿滿感動。

▲▼Ella陳嘉樺「生日X快樂X派對」生日音樂會 。(圖/記者湯興漢攝)

▲Ella舞台劇充滿歡笑及感動。(圖/記者湯興漢攝)

這個耗時半年、比照演唱會規格,砸下千萬成本製作的「Ella Show艾拉秀」,Ella在短短70分鐘內,以類似像單口相聲的方式,透過歌舞及時而幽默、時而感性的話,跟大家分享在感情、家庭、工作上的所知所得,對於如何把上百句的台詞表現地自然、流暢,她說:「這次製作過程我幾乎全程參與,而且也是編劇之一,無論是台詞或是講稿,都是我想說給粉絲的話,因為這些都是我的人生經歷,也許話題有點嚴肅,但我用幽默開玩笑的方式去包裝它,希望粉絲能從中得到特別的意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