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史上最狂甩棒?他拿全壘打大賽冠軍太爽 直接把球棒丟飛

▲▼貝茲(Chris Betts)在小聯盟全壘大賽超狂甩棒。(圖/翻攝自Instagram/chris_breezy26)

▲貝茲(Chris Betts)在小聯盟全壘大賽超狂甩棒。(圖/翻攝自Instagram/chris_breezy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有看過這麼狂的甩棒?光芒隊於2015年以第52順位選進貝茲(Chris Betts),儘管至今貝茲還未升上過大聯盟,但他在近日小聯盟舉辦的全壘大比賽中,擊出超前比數的全壘打,而他也難掩興奮之情,直接將球棒狠狠砸往右外野,這誇張一幕全被現場球迷給拍下。

這場由中西部聯盟(Midwest League)舉辦的全壘打大賽,貝茲在首輪先以7比6擊敗隊手豪賽哲(Niko Hulsizer),隨後在第二輪敲出9發全壘打挺進冠軍輪。在冠軍輪中貝茲對決湯瑪斯(Alek Thomas),雙方鏖戰到7比7平手,最後貝茲扛出一發右外野全壘打,奪下本屆全壘打大賽冠軍,並賺進1000美元的獎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敲出突破平手僵局的全壘打後,貝茲興奮的將球棒大力砸向右外野,並且與隊友瘋狂慶祝。但這誇張的甩棒也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這也太狂了吧」、「忍不住一直重播」、「這是丟棒不是甩棒吧」;也有人認為「有點太超過了」、「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應該很想找他」。

關鍵字: MLB甩棒全壘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