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噁!河上浮滿上百「用過保險套」...網笑:遠看以為是烏賊

▲▼上浮滿上百「用過的保險套」。(圖/翻攝自Facebook/นาย อร่อย อูมามิ)

▲上百個「用過的保險套」漂在運河上。(圖/翻攝自Facebook/นาย อร่อย อูมา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上流傳著一張超噁照片!只見照片中的運河上竟漂浮著好幾百個「用過的保險套」,讓許多網友超級傻眼,覺得噁心又沒公德心,但也有不少人歪樓笑稱,「其實遠看還蠻像烏賊的....」

據《中國報》報導,泰國一位名為นาย อร่อย อูมามิ的網友日前在Facebook上發布幾張照片表示,日前經過位於曼谷艾縣(Bangkok Yai)的邦龍運河(Khlong Bang Luang)時,竟然看到這幕「驚人景象」,河上漂浮著五顏六色的保險套,看起來有好幾百個,且每個還都是使用過的,讓原PO不可置信。

▲▼上浮滿上百「用過的保險套」。(圖/翻攝自Facebook/นาย อร่อย อูมามิ)

▲運河上飄滿垃圾。(圖/翻攝自Facebook/นาย อร่อย อูมามิ)

此事一曝光後,曼谷污水處理局隨即派人前往附近勘查、打撈,結果發現水面上除了漂浮著保險套外,還有許多塑膠碎片,以及標示著附近酒店名稱的垃圾。該局也估計,這些用過的保險套應該是由附近的酒店所排出,目前也已經派人調查附近所有酒店的衛生情況。

這個相當「可觀」的運河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大家紛紛留言「怎麼這麼多,太噁了!」、「髒到不行」、「遠看好像烏賊」、「曼谷人根本不覺得驚訝」、「如果哪天有人因為吃到保險套被嗆到,受到的關注度可能比較高」、「運河也需要避孕?」「魚會不會卡在裡面,好可憐。」

▲▼上浮滿上百「用過的保險套」。(圖/翻攝自Facebook/นาย อร่อย อูมามิ)

▲這些用過的保險套應是由附近酒店排出。(圖/翻攝自Facebook/นาย อร่อย อูมามิ)

據報導,泰國常常在雨季期間發生洪水現象,最常出現的就是運河裡的垃圾嚴重堵塞導致水無法流動,而其中一項垃圾就是保險套。根據泰國法律,違法將垃圾傾倒入運河的人,最高將面臨5000泰銖(約新台幣4949元)的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