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令「阿翔謝忻」全面停工 老闆:代班不是張文綺!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浩角翔起」阿翔偷吃風波延續多日,造成15年辛苦累積的形象與心血毀於一旦,甚至之後還拖累浩子。18日下午兩點,「浩角翔起」兩人舉辦記者會,首先就是鞠躬道歉,會後所屬經紀公司「時代創藝」老闆莊淑瑾小姐接受媒體訪問,表示:「節目全面停工。」

►看更多【謝忻不倫阿翔】相關新聞請點此

浩子18日陪同阿翔召開記者會,他一開頭就說:「Grace辛苦妳了!我們大家都很心疼妳。」他認為自己身為阿翔的拍檔,還有謝忻的師兄,所以兩人犯的錯,也等於是自己反錯,他更鞠躬向大眾致歉:「鄭重跟大家說對不起。」

▲▼時代創藝浩角翔起記者會,阿翔浩子道歉。(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翔、浩子現身道歉。(圖/記者季相儒攝)

▲▼時代創藝浩角翔起記者會,阿翔浩子道歉。(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會結束後,時代創藝老闆莊淑瑾小姐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自己也是當天才看到新聞,相當震驚,「我看到新聞很驚嚇,我當下也認為怎麼可能,兩個人從20幾歲在公司到現在已經10幾年,我們看著他們長大,就像自己的小孩子一樣,犯了這麼大的錯誤,這個懲罰是必須要接受,這不是一個小的錯誤。」

經紀公司宣布阿翔、謝忻兩人全面停工,由於消息來得突然,電視台並沒有任何替代人選,莊小姐表示,「《綜藝新時代》、《綜藝大集合》都會繼續錄影,並非外傳張文綺代班,目前傾向邀請特別來賓參與節目,這部分則會尊重電視台決定。」

至於兩人何時會復工,莊小姐則表示,「看他們心態調整,並給他們時間處理家裡面的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