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福特聯手德國福斯!合作共推電動車、自動駕駛技術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根據 Automotive News 報導,Ford 和 Volkswagen 戰略合作除了準備共推商用車之外,也正在探討電動車與自動駕駛車輛技術的合作事宜。

雙方的合作項目最早可能在今年 7 月宣布達成協議,Volkswagen 將擴大 Ford 旗下 Argo AI 自動駕駛技術開發公司的投資,來面對 Google Waymo、GM Cruise 的競爭。

全球汽車市場受到技術創新競爭、排放標準嚴苛以及關稅壁壘影響等挑戰,傳統單打獨鬥的作法越來越不利於生存, Ford 與 Volkswagen 集團間的戰略合作若順利進行,可望為雙方在各市場取得更良好的規模經濟以及營收表現。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