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嗆「再有登革熱算蘇貞昌的」 許智傑:推卸責任的說法

▲▼韓國瑜拜會立法院黨團。(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登革熱疫情和中央互槓,17日晚間更嗆行政院長蘇貞昌,如果高雄再有登革熱疫情,就算在蘇貞昌頭上。民進黨立委許智傑18日表示,希望韓市長不要意氣用事,「這是推卸責任的說法」。

韓國瑜17日晚間在五甲龍成宮參加電視節目的市民戶外問政,節目邀請夫人李佳芬、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資深媒體人謝寒冰等人出席。他在問政上表示,為了防治登革熱,高雄目前已投入相當多的人力、預算,希望中央能夠再撥列5300萬的預算進行補助,若中央不給予經費,高雄再有一起登革熱疫情「就算蘇貞昌的」。

許智傑表示,希望韓國瑜不要意氣用事,這是推卸責任的說法,他也會拜託行政院長收到市府公文後,趕快再一次補助登革熱的經費,強調「防疫工作做好,才是最重要的工作」。

另外,由臉書社團「韓國瑜市長罷免連線」發起之罷免行動,粉專按讚數超過4萬7千人,參與人數更已超過16萬人次。許智傑指出,韓國瑜在高雄的風評真的是兩極化,「有人追得要死、有人罵得要死」,罵的人主要是批評其就職半年就落跑以及對市政不用心,對於臉書社團已經有16萬人響應的罷免行動,他則認為人數還會持續增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