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韓的聲音不能中斷」 胡幼偉:抬高韓國瑜的資本

▲▼韓國瑜拜會立法院黨團。(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相繼在台北、花蓮、雲林舉辦造勢活動,上萬韓粉力挺,但網路也不乏反對聲浪。對此,前行政院發言人、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認為,「黑韓的聲音不能中斷」,往往不利韓國瑜的事,才是抬高韓國瑜的資本。

胡幼偉18日在臉書表示,去年九合一選舉的韓流,是「各地基層民眾的自我抉擇,但現在各界鬥爭韓國瑜,等於逼地氣族承認,自己當初支持韓流的選擇是錯的,但有多少人會承認自己選擇是錯的?「這期間,也沒看到老韓犯什麼嚴重錯誤,那麼,當初挺韓的決定為什麼要改變?沒理由啊!」

胡幼偉指出,罵韓國瑜的同時,等於在罵地氣族「你們瞎了眼去挺韓」,「地氣族愈反殺,黑韓族發現黑韓效果不夠強,就下藥更猛;然後,就造成反殺更強。這樣循環下去,終於就讓黑韓族為了死命加強藥劑,而弄出超過正常人忍受範圍的黑韓材料了。蘇阿昌的那個行政院院會影片,就是最明顯的例子!」

胡幼偉提到,各界鬥爭韓國瑜,將成就「全台最悲壯受害者」的社會形象,因此,「黑韓的聲音不能中斷」,看起來不利的事,「往往才是抬高老韓的資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