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被當備胎」的5個星座!處女嘴硬心軟 摩羯一板一眼竟也上榜

▲最容易被當備胎的5個星座女 。(圖/翻攝Pixabay)

編輯/Amanda 圖/翻攝Pixabay

一段感情關係裡,不論是男女、男男或女女,一般來說就是兩個人,但有些人就是不甘於只有一個「正宮」,喜歡多找幾個「備胎」在身邊,享受著隨時有人陪伴、被關心關愛的美好。當然,誰都不喜歡被當成備胎,但有時就是「身不由己」,像是12星座中,嘴硬心軟的處女座、很難對別人說不的天秤座,都是人太好而被視為最佳備胎的選項,但沒想到就連一板一眼的摩羯座竟然也榜中有名!快來看看這5個容易被當成備胎的星座,各自原因是什麼?

第5名:天秤座

雖然天秤座出產不少帥哥美女,但會入榜,其實也沒那麼讓人意外,因為他們濫好人的比例更高!在意別人看法和感受出了名的天秤,是標準的軟心腸代表,永遠學不會對別人說「不」,只要對方表現出很難過的樣子,他們就很難堅定的拒絕別人,就算心裡有一千個不願意,也會勉強答應。

而天秤會成為備胎,通常都是因為分手時另一半使出死拖活賴的戰術,結果「為了對方好」而無法狠心拒絕的天秤,最後卻反而害了自己。因為對方看到他們的遲疑,就會覺得還有希望,一面和天秤藕斷絲連,一面同時尋找新的對象,就這樣一不小心就被當成了備胎。

▲最容易被當備胎的5個星座女 。(圖/翻攝Pixabay)

第4名:巨蟹座

溫柔又容易被感動的巨蟹座,在感情世界中有一個很好利用的盲點:只要別人對他們特別一點、好一點,巨蟹就會覺得得到了全世界的眷顧,對你加倍的好、加倍的付出。而且只要稍微維持「冷落,關愛,再冷落,再關愛」的交替節奏,不用費盡心思,巨蟹就會死心踏地的付出感情,因此,對於那些「有心人」來說,把巨蟹座當作備胎可說是「很划算又省力」的選擇。

第3名:處女座

追求完美、重視細節的處女座常常給人喜歡撈叨、挑剔的印象,但別看她們平時好像嘴上不饒人,只要相處久了的人都知道,他們都是刀子口豆腐心,吃軟不吃硬,加上處女座的女生一旦愛上了,就會心甘情願做個小女人,男生都會覺得她們很好說話很好商量。因此只要對方一裝可憐,她們就容易心軟,甚至多求求她們,她們就會回頭,所以很多男人心中,處女座很容易被貼上「最佳備胎」的標記。

▲最容易被當備胎的5個星座女 。(圖/翻攝Pixabay)

第2名:摩羯座

摩羯座其實是很注重禮貌和形象的,因此一般情況下,分手時她們也會說出「以後還是能當朋友」,她們可能只是禮貌性地說說而已,但可能就會被別人當真,常常回來找她們。

而摩羯自己也搞不清楚對方真的是把自己當朋友還是備胎,而且工作狂性格的摩羯座,雖然會因為工作而忽略情人,但他們對朋友很好,也比較不會那麼挑剔,所以也就讓人很願意把摩羯座當成備胎。

第1名:雙子座

別看雙子座平時好像玩很開,沒有什麼放不下、雲淡風輕的樣子,很多時候只是他們都裝作自己很堅強,加上愛逞強、禁不起人激,要是被撂下一句「你不敢…」或是「你敢不敢…」他們就會立刻忘記3秒鐘前自己做好的決定,默默就上鉤。

而且雙子座其實很念舊,只要面對曾經是真心愛過的人就很容易心軟,而且對方看起來越可憐,就越容易回頭,所以只要對方吃死這一點,雙子就容易被當成備胎。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星座, 兩性, 愛情, 備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