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鴻2019漫博簽名會陣容公開 簽名資格7/1下午三點開放登記

長鴻2019漫博簽名會陣容公開 簽名資格7/1下午三點開放登記(圖/長鴻出版社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第二十屆漫畫博覽會即將在8/1-8/5期間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辦,長鴻出版社在今日宣佈將邀請《吸血鬼騎士memories》作者樋野茉理、《抖S幽魂不讓我睡》作者朱鷺紫羽、《我與惡魔的結婚契約》作者蝶羽攸舉辦簽名會,官方表示簽名會資格預計將在7月1日15:00至7月7日23:59期間,於長鴻漫博會官網開放登記抽籤,屆時將在7月8日公布抽籤結果。

《吸血鬼騎士memories》作者樋野茉理距上回2011年到訪台灣已間隔8年之久,《吸血鬼騎士》本傳作品以樞自我犧牲為吸血鬼與人類間的血戰畫下句點,而後推出的《吸血鬼騎士memories》則開始描述樞沉睡千年間的故事,樋野茉理簽名會將於8月4日(日)12:30在漫博B舞台舉行。

人氣BL漫畫家朱鷺紫羽將以《抖S幽魂不讓我睡》在漫博舉辦她個人第一場的海外簽名會!《抖S幽魂不讓我睡》描述身為同性戀的雄二失戀後突然被「色情靈」給纏上,過著每晚都被侵犯的生活,單行本第一集發售即收到大量好評。而近期發售的另一部作品《山羊與大野狼的發情事件》由山羊逆襲野狼,顛覆一般認知的劇情造成轟動,各書店出現搶購風潮,足見朱鷺紫羽的寫作魅力。朱鷺紫羽簽名會將於8月3日(六)14:30在漫博A舞台舉行,現場也將發售《抖S幽魂不讓我睡》單行本最新第2集。

長鴻2019漫博簽名會陣容公開 簽名資格7/1下午三點開放登記(圖/長鴻出版社提供)

原創BL漫畫家蝶羽攸繼《我與惡魔的結婚契約》後將於漫博推出續作《我與惡魔的終生契約》,結婚契約描述平凡人類社畜遇上可以潛入夢境中的夢魔的故事,終生契約則是描述夢魔之間的情慾故事,《我與惡魔的終生契約》蝶羽攸簽名會將於8月4日(日)16:30在漫博B舞台舉行。

長鴻2019漫博簽名會陣容公開 簽名資格7/1下午三點開放登記(圖/長鴻出版社提供)

關鍵字:漫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