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老鷹:畢書盡3場「大陸巡演」全取消! 歌迷傻眼了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人氣男神」畢書盡5月在上海舉辦記者會,宣布將前進大陸舉辦巡演,全新巡演《Be Better》展開上海、成都、廣州三場,但沒想到相隔不到一個月,17日下午傳出「三場全取消」的消息,老鷹音樂也在臉書證實此事。

5月發佈會上,畢書盡公佈了此次巡演城市,上海,成都,廣州,主辦方上海大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董事長臧偉準備了一副「蘇繡-豐收大麥」,作為禮物贈與畢書盡,寓意預祝本次巡演順利舉行;粉絲代表則送上精心準備的禮物 – 永生花,以及許多藝人包含蕭敬騰、庾澄慶、周蕙、動力火車都特別錄製VCR送上祝福,讓畢書盡相當感動。

▲▼畢書盡認愛後首露面             。(圖/老鷹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書盡上月才舉辦巡演記者會 。(圖/老鷹音樂提供)

▲▼畢書盡認愛後首露面             。(圖/老鷹音樂提供)

登上《歌手》後,畢書盡在大陸知名度更是大開,這次宣布將從上海起跑啟動新巡演,他坦言有壓力,希望能帶給歌迷不同的驚喜,至於票房壓力,他則平常心看待,也希望能在2020年回到台灣開唱。

沒想到事隔不到一個月,三場大陸巡演傳出全部取消,老鷹音樂在臉書證實此事,「在今日收到主辦方取消的消息!老鷹音樂在此獻上十二萬分的歉意。關於預購退票後續相關處理,懇請大家洽詢主辦單位與售票系統由原渠道進行退款。」

粉絲無奈留言,「機票飯店都訂好了!」期盼能得到一個真實答案。記者致電詢問老鷹音樂,尚未取得回應。

▲▼畢書盡。(圖/翻攝老鷹音樂臉書)

▲畢書盡三場演唱會全取消。(圖/翻攝老鷹音樂臉書)

老鷹音樂臉書全文:
致各位支持Bii畢書盡的BF家人們
畢書盡Be Better 內地巡迴演唱會,在今日收到主辦方取消的消息!老鷹音樂在此獻上十二萬分的歉意。關於預購退票後續相關處理,懇請大家洽詢主辦單位與售票系統由原渠道進行退款。
故事... 未完,但讓我們期待更好的明天,繼續努力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