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休旅車「DBX」 最終測試中!預告年底前正式亮相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將於英國 St Athan 工廠量產的 Aston Martin DBX 確認將在今年底前正式亮相,而為了滿足 DBX 量產的需求,St Athan 工廠進行了現代化改造,目前員工數已達到 200 人,未來將擴大 550 人以上,結合相關產業預計可達到 3,000 人。

Aston Martin DBX 在開發過程中,先後於北極冰原、中東沙漠、德國 Autobahn 及 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 等全球不同地形中測試,確保第四季 DBX 正式登場後,能夠滿足層峰消費者的挑剔與需求。

性能表現上,DBX 預計搭載 4.0L 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最大輸出估計超過 500hp 以上,並具備一定實力的越野能力,與 Porsche 、 Maserati 及 Lamborghini 等跑車品牌一同較勁。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