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家裡菜籃車!男大生發問:女孩接受嗎 「方便性」網推爆…加碼曝能救命

▲▼馬來西亞,吉隆坡,高速公路,騎機車,東南亞。(圖/記者姜國輝攝)

▲機車是許多台灣人的代步工具。(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許多男女來說,機車不僅是代步工具,更充滿年少時青澀戀愛的回憶。一名網友就表示,他是學生、經濟能力有限,但為了交通方便,所以把家裡其中一台有菜籃的機車牽到外縣市使用,最後好奇發問,如果要跟女生出去玩,「女生會介意給有菜籃子的機車載嗎?」話題意外引發其他人留言討論。

這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問「女孩可以接受男生用有菜籃的機車載妳嗎?」文中表示,他為了交通方便,所以把家裡其中一台有菜籃子的機車牽到外縣市使用,「機車對我來說就是代步工具而已,所以也不會特別想要勁戰、racing這種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透露,沒有想買車的另一個原因,就是因為自己還是學生,經濟能力有限,養車花費也不低。最後原PO則問「如果要跟女生出去玩,女生會介意給有菜籃子的機車載嗎?」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機車族,禁行機車,騎士,開單。(圖/資料照)

▲原PO問「女孩可以接受男生用有菜籃的機車載妳嗎?」(示意圖/資料照)

看到貼文後,許多人是不介意、甚至是大推菜籃派,「 不會~放東西很方便欸」、「之前被菜籃救了一命,增加緩衝,減少被撞到的傷害」、「會在乎的應該連機車都不給載吧」、「喜歡你就不介意,下一題」、「菜籃車去超市補零食超方便的啊」、「喜歡就沒差」、「欣賞的人騎600塊二手腳踏車都沒問題,還會覺得感動,覺得不喜歡或人品有問題的,四輪都覺得礙眼」。

但也有網友笑說,「原本也想幫小綿羊裝個菜籃,後來覺得菜籃很容易被丟垃圾」、「丟臉死了」、「我自己騎就會介意了,遑論載人」、「機車可,但是菜籃小五十,囧,而且菜籃真的很容易被丟垃圾」、「感覺有點奇怪」、「自己騎車就無法接受菜籃車了,覺得醜到爆 而且不合流體力學,東西放前面還要擔心被吹走」。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