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懷舊回憶!彈珠汽水竟變「湖水藍霜淇淋」 20家超商搶先開賣

▲▼超商新冰             。(圖/業者提供)

▲全家新推出彈珠汽水霜淇淋。(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滿滿懷舊回憶!迎接炎熱夏天來臨,全家便利商店特別推出「彈珠汽水霜淇淋」,除了使用幼時柑仔店冰鎮後的彈珠汽水外,還添加檸檬汁調合出微酸微甜的平衡口感,而且霜淇淋還呈現粉嫩湖水藍顏色,預計將引爆網友IG打卡風潮。

看好復古風潮近年在台崛起,全家年初即推出果汁牛奶霜淇淋,勾起民眾兒時滿滿懷舊回憶,而此次再推出「彈珠汽水霜淇淋」,其將於6/17至6/19搶先在北中南20家店提前販售,並於6/20全台正式開賣,新品價39元。

▲▼超商新冰             。(圖/業者提供)

除了推出「彈珠汽水霜淇淋」,全家於6/19還會推出「夏日西瓜酷繽沙」,外型以紅白綠的三層冰沙堆疊而成,再加入巧克力跳跳糖仿西瓜籽,底層還有奶香煉乳冰沙與台灣綠皮哈密瓜果醬,創造出生鮮西瓜視覺感受,另加入牛奶後清爽又消暑。售價65元。

至於小7則從今天(17日)於全台門市推出「GODIVA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主打頂級奢華巧克力冰品體驗,而且連GODIVA專門店也買不到。每支售價99元,全台限量25萬支,預計同樣將會造成IG版面瘋狂洗版潮。

▲▼超商新冰             。(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