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長期餵食滷鴨鵝肉 2隻愛犬胖成「迷你黑白豬」

▲▼大陸安徽有2隻狗胖到走路都有困難。(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安徽有2隻狗胖到連走路都很困難,圖為其中1隻狗。(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馬鞍山有名狗主人經常買滷味給家中飼養的2隻愛犬吃,長期下來,2隻狗胖到四肢肥短,走路一跛一跛的,看起來十分吃力,獸醫也警告狗主人,他的2隻愛犬都有新血管疾病和高血壓,不可以再放縱牠們的飲食,要改掉過往的習慣,否則會有生命危險。

根據《梨視頻》報導,大陸安徽馬鞍山有員警在訪查戶口時,發現當地有2隻因為體重過重,導致走路都有困難的狗。經詢問才得知,狗主人平常很喜歡在菜市場買滷鴨、滷鵝給愛犬當點心,長期下來,這2隻狗養成吃飽睡、睡飽吃的習慣,因此長成了現在這種福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安徽有2隻狗胖到走路都有困難。(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為另1隻胖到連走路都很困難的狗。(圖/翻攝自《梨視頻》)

狗主人表示,他在2隻愛犬發福後有帶去動物醫院檢查,發現2隻狗都有心血管疾病和高血壓,獸醫也開玩笑跟他提到,以後要是天氣炎熱或是夏天到來都要開冷氣給這2隻狗吹,免得天氣太熱狗會有生命危險,不過在飲食方面要嚴格控管,不可以再讓這2隻狗吃滷肉等高熱量的食物。但狗主人表示,雖然他現在有嚴格控管2隻愛犬的飲食,但這2隻狗早已經養成了吃滷鴨、滷鵝的習慣,因此若是不給牠們吃,牠們就會開始吵鬧。狗主人最後只好無奈的說到,如果真的不行,只能帶去醫院了。

該視頻在網路上發佈後,大陸網友紛紛表示,「把狗養成豬」、「還真以為是豬」、「這算虐待吧!」、「這叫豬狗?」、「人都不能這樣吃了,更何況是狗?」

關鍵字: 安徽馬鞍山滷味滷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