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兒想當女生!狠母「切生殖器」剝皮斬首 挖眼滅證不成…分屍丟下水道

▲▼巴西年輕媽媽和女友拔掉9歲兒生殖器。(圖/翻攝自臉書/André Brayner)

▲ 巴西年輕媽媽和女友聯手殺兒子。(圖/翻攝自臉書/André Brayn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殘忍的殺子案,一名年輕母親聯合同性伴侶一起砍下9歲親生兒子的陰莖、縫上假的女性生殖器,又刮下他臉上的皮膚、以刀瘋狂刺向他十幾次再將他斬首。男童死後,她還試圖以刀挖出他的雙眼,只因兒子表示「想要變性」,且讓這名母親想起過去虐待自己的父親。

《每日郵報》16日報導,27歲的坎蒂多(Rosana Candido)和9歲的兒子魯安(Rhuan)、28歲的女友佩索婀(Kacyla Pessoa)和她9歲的女兒一同住在首都巴西利亞附近的小城薩曼巴亞(Samambaia)。魯安的父親5年前喪失對兒子的監護權,坎蒂多便帶著兒子離開;他目前則住在西北部的阿克里州。

案發時,坎蒂多以刀刺傷兒子十幾次,接著和佩索婀一起試圖挖掉他的眼睛,嘗試將屍體燒掉但失敗,便將部分遺骸裝進手提箱裡,丟進下水道;其他部份的遺骸則藏在兩人放在家中的背包裡。

坎蒂多和佩索婀都承認殺人,面臨謀殺、虐待及藏匿屍體的指控。她們供稱,犯案的原因是魯安說「想成為一名女孩」。當地媒體指出,她們以刀切除魯安的陰莖後,在他的下體縫上一個假的女性性器。坎蒂多還宣稱,魯安對她來說是個「負擔」,更妨礙她和佩索婀間的關係。坎蒂多對兒子感到「厭惡、沒有愛」,因為兒子令她想起虐待自己的父親。

魯安的父親出面表示,坎蒂多5年前就帶著兒子消失了。佩索婀的女兒年僅9歲,目前已接受相關單位安置。另一方面,警方表示,就連經驗豐富的調查人員都對這起驚悚的案件感到震驚,「她殺了她的兒子,切成4段、斬首、拔掉皮膚,再試圖除掉屍體。這是一起非常可怕的案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