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亞盃女壘北市大拿亞軍 李思詩獲MVP、陳詩婷最佳打者

▲東亞盃女壘,北市大拿下亞軍。(圖/中華壘協提供)

▲東亞盃女壘,北市大拿下亞軍。(圖/中華壘協提供)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東亞盃女壘自13日起在大陸廣東開打,最終代表台灣的北市大以3比7不敵日本拿下亞軍,但仍有李思詩獲得最有價值球員,陳詩婷則是最佳打者。

去年東亞盃在台灣南投舉辦,中華隊最終不敵日本拿亞軍,今年東亞盃由大陸廣東主辦,台灣由在社會甲級女壘聯賽拿下冠軍的北市大代表出征,而為了增加整體實力,同時也給目前在中華隊集訓的球員提升實戰經驗,北市大也徵召不少中華隊球員一同赴陸征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亞盃女壘,北市大拿下亞軍,李思詩MVP。(圖/中華壘協提供)

▲中華隊李思詩被選為MVP。(圖/中華壘協提供)

本次北市大徵召包括中華隊投手林盈馨、邱安汝、隊長楊依婷、重砲李思詩、陳家宜,以及南投縣楊佳等人,將和大陸、南韓、日本及香港爭奪冠軍。

中華隊最終靠著李思詩轟出一支再見全壘打擊敗南韓,和日本一同打進冠軍戰,但卻發生幾次關鍵失誤,雖然陳詩婷轟出陽春砲,但難敵失分過多,最終仍以3比7吞敗,再度拿下亞軍。個人獎部分,李思詩拿下MVP,陳詩婷則以打擊率0.556拿下最佳打者。

東亞盃結束後,中華隊將回歸集訓,參加完下週的企業聯賽後,預計將在7月前往美國、加拿大移地訓練,8月赴日移訓,為9月在上海舉辦的東京奧運亞太區資格賽做最後備戰。

▲東亞盃女壘,北市大拿下亞軍,陳詩婷。(圖/中華壘協提供)

▲陳詩婷最佳打者。(圖/中華壘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