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機車「強勢填滿」包夾鎖死...再1招放大絕 大眼妹崩潰!網秒懂怒:超賭爛

▲路邊機車「強勢填滿」包夾鎖死...再1招放大絕 大眼妹崩潰!網秒懂怒:超賭爛。(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樣根本無法移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許多精華路段,停車位一位難求,相信不少駕駛都曾遇過類似情況。台中一名女網友昨天將愛車停放夜市附近的路邊白線,沒想到前後狹小的空隙,竟然都被機車「強勢填滿」,一點倒車的空間都沒有,而且兩車還不約而同「放大絕」,讓她欲哭無淚。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抱怨,「騎摩托車停車可以有點良心嗎?可以考慮一下車子要出來的感受嗎?」只見白色轎車停路邊白線,前後分別停了大貨車與發財車;但氣人的是,兩台機車插縫就插,也不管駕駛能否進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邊停車格,路邊停車位,停車,停車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許多路段一位難求。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張一中攝)

除了沒公德心外,兩台機車甚至鎖了龍頭,讓她想暫時移車也無能為力,不禁苦笑「很聰明都知道要鎖龍頭。」另外,有眼尖網友一看,便知道這在台中旱溪夜市附近,無奈表示「那一整排都這樣啊,還有小發財故意停很近的。」

po文一出,引起廣大共鳴,網友們紛紛回應,「直接拉到路邊」、「拉去路中間,然後報警」、「很多人有位子就停,根本不管妳是不是可以出來」、「逛夜市的吧,這樣停真的很討厭,但是又拿他沒辦法」、「沒大腦阿,當車子是螃蟹開出來的」、「汽車停車間距不是給白癡塞機車的」;有經驗的人也指出,「這種車我一律拉到馬路中間,每次觀察下來10個有7個是學生,剩下的都是大媽。」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