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桌賽/林昀儒男單連退大陸2好手 惜不敵許昕屈居亞軍

▲日桌賽,林昀儒。(圖/取自ITTF)

▲日桌賽,林昀儒。(圖/取自ITTF)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國際桌總(ITTF)世界巡迴賽白金級別的日本公開賽,「新星」林昀儒在男單接連擊退大陸兩位好手林高遠、孫聞挺進冠軍戰,對決目前世界第三的許昕,可惜最終以1比4吞敗,屈居亞軍。

林昀儒本次位列男單第16種子,從32強正賽打起,先以4比3驚險擊敗資格賽打進來的南韓選手CHO Seungmin,接著16強又以4比2力退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大陸好手林高遠,8強4比0橫掃世界第8的巴西卡德爾拉諾(Hugo Calderano),4強擊敗先前打敗日本「怪物」張本智和的孫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到冠軍戰,首局許昕先以11比9拿下,接著林昀儒第二局取得領先,一度被許昕反超,兩人從10比10糾纏到12比12,後來許昕連下2分14比12再下一城。

第三局林昀儒調整過後先拿3分,許昕雖然後來追平,但林昀儒還是以11比8扳回一城,第四局許昕開局就取得6比0,也沒給林昀儒太多機會就以11比3聽牌。第五局雙方一度比分糾纏,但許昕仍略勝一籌,以11比8拿下最後一局,局數4比1奪冠。

關鍵字: 日桌賽林昀儒男單許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