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維斯交易案成蝴蝶效應 巴特勒也想加盟湖人

▲七六人恩比德、巴特勒;籃網羅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維斯被交易至湖人後,傳出巴特勒也有意加盟紫金軍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一眉」戴維斯(Anthony Davis)交易案16日震撼整個NBA聯盟,湖人不惜動用3位潛力戰將,外加連續3年首輪選秀權,向鵜鶘換來AD這位聯盟頂尖長人後,湖人也迅速重回西區爭冠熱門勁旅行列。戴維斯加盟紫金軍團預料也將引發連鎖「蝴蝶效應」,目前就傳出巴特勒(Jimmy Butler)可能考慮西進投奔湖人懷抱。

16日傳出湖人送上3名年輕好手,加上今年的首輪第4順位、2021年受保護首輪、2024年首輪選秀權,終於換得鵜鶘點頭,送出陣中明星長人戴維斯。此交易雙方可說各取所需,湖人在留住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情況下,換來了聯盟頂尖球星戴維斯,與詹姆斯合組夢幻前場,而鵜鶘則拿下「球哥」博爾(Lonzo Ball)為首的眾多年輕好手,同時今年選秀會將同時擁有首輪第1順位及第4順位,運作空間極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湖人來說,戴維斯加盟所引發的連鎖效應,似乎已經開始慢慢發酵,除了傳出他們接下來在自由市場將鎖定「天行者」華克(Kemba Walker)作為頭號補強目標,就連今夏將成為自由球員的明星搖擺人巴特勒,都傳出慎重考慮是否加入紫金軍團行列。

根據ESPN報導指出,巴特勒今夏若無法與七六人完成續約,很可能就會考慮轉戰湖人,目前仍有大約3250萬薪資空間的湖人,確實有機會網羅巴特勒這位側翼好手。

現年29歲的巴特勒本季從灰狼轉戰七六人,平均繳出18.7分、5.3籃板、4助攻,同樣也是今夏NBA自由市場的重點指標球員,接下來湖人是否會吸引更多希望爭冠好手加盟,也將是休賽季一大觀察重點。

▲▼戴維斯、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維斯與詹皇的夢幻連線,將讓NBA下季戰力版圖再度劇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