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認識正妹千金!死會哥陷地獄抉擇「現任想和我一起打拚」 網勸4點超中肯

千金,富家女,女生,正妹(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富家女內外在兼具,還很支持他的事業。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這陣子因工作關係,認識一位富家千金,不僅外貌出眾,學歷及個性都很優,重點是對方經常約吃飯、逛街,感覺也對他有意思;但問題是他有個交往已久的女友,兩人相處都很開心,對方則是勤儉持家又願意共患難的類型,讓他陷入苦惱,「該為了自己好,還是繼續和現任好好的走下去?」

「為了家境好的千金放棄現任女友?」男網友在mobile01問道,由於工作緣故,他最近與千金長時間相處,能感覺出對方非常喜歡自己,也經常邀約吃飯、逛街,「只要小弟付出行動,是一定可以順利成為男女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問題來了,男網友目前是死會狀態,他與現任曾同居過一段時間,交往過程也都很開心沒有大吵過,儘管現在無法長時間互相陪伴,但每天晚上都會講電話或視訊。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原po和女友相處很開心。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他表示,現任的家境一般,生活費需要自給自足,個性單純樂觀、無不良嗜好,還是勤儉持家又會煮飯的類型,「現任希望我不需要這麼辛苦的工作,她比較想要我能常常陪伴,成家後也願意和我一起打拚買房、照顧小孩分擔家計,但我知道成家後就算願意和我共患難,對我的事業及生活品質上也不會有突破性的改變。

至於千金小姐,擁有自己的豪宅及車子,也很常出國,家境條件就算不工作也能過得非常好,「重點是她非常認同我的事業,常說我工作時認真負責,對待客戶時也非常照顧,總之就是很欣賞我,認為我未來會非常有前途,也很願意輔助我獲得更好的成就。

▲學生,戀愛,戀人,情侶,告白,愛情,接吻。(圖/視覺中國CFP)

▲很多網友勸說,門當戶對很重要。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對此,網友們反應兩極,一派人勸不要見色忘義,「勸你不要當現代陳世美,千金麻煩介紹給我」、「現任女友9年青春給了你,你現在說這種話」、「勸您還是想清楚吧,門當戶對是很重要的」、「親戚跟破億財產的女性在一起,根本不合,有錢人很會丟東西,看不喜歡就丟,又狂買東西,家裡動不動就裝潢,個性超強勢,潔癖超重」、「今天你就算和千金在一起,哪天千金會不會有更喜歡更適合的高富帥男人出現,要把你甩了呢」。

但也有人認為,追求更好的不是錯,「男未婚女未嫁,先不管道德問題,人都是要追求更好的生活與收入,如果你有這個機會就好好把握吧」、「建議可以考慮千金,但自己要持續提升內涵」。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