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王太威一次就中!人妻驗出2條線 推算播種日...換他臉上3條線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工程師妻子,因丈夫經常出差,讓她獨守空閨,人妻竟與另一名已婚的工程師李男外遇偷腥,2人在某次車震後意外懷孕,於是私下找婦產科墮胎,只是半年後事情曝光,2人也被丈夫控告妨害家庭。由於2人均坦承外遇與墮胎一事,新竹地檢依妨害家庭罪嫌將2人起訴。

▲男子站崗求離家妻回頭,結果看見她載小王玩車震。(圖/免費圖庫pakutaso)

▲人妻與李男均坦承外遇與墮胎一事,只是對於「一次就中」非常意外。(圖/pakutaso)

一名寂寞人妻因丈夫經常出差,而搭上同為工程師的已婚小王李男,2人在2018年3月間相約竹科附近的餐廳吃飯,只是飽暖思淫慾,2人飯後竟在停車場內的車上車震,直到心滿意足後才離開。

寂寞人妻車震後,因生理期延誤,便自行買驗孕棒回來驗,竟驗出二條線的陽性反應,換算日期,正是小王李男播的種,人妻擔心偷腥沒擦嘴被抓包,趕緊line李男詢問「懷孕了該怎麼辦?你要陪我去墮胎」,李男回「放心,只要拿掉,就沒問題。」,人妻與李男便趁丈夫不在家時,相約到1家婦產科墮胎,人妻流產後還自己作月子。

2018年9月間,人夫無意從妻子手機中發現2人line中對話,除了外遇竟然還懷孕、流產,人夫氣炸質問妻子,妻子只好向丈夫坦承,並承認到墮胎一事。人夫怒控妻子及李男妨害家庭罪嫌。

人妻與李男均坦承,只是「一次就中」也讓2人非常意外,由於2人均涉通姦罪嫌事證明確,新竹地檢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2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免費圖庫pakutaso、達志示意圖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免費圖庫pakutaso、達志示意圖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