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2件超商飲料!她抽抽樂賽郎運…「傻按出1元」爽拿袋子 網曝機率羨慕炸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到超商買飲料,意外抽到1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到炎炎夏日,超商幾乎都有飲品抽抽樂的活動,讓客人有機會用1元把2瓶飲料帶回家。一名女網友貼文表示,她很久沒有買飲料,因為太渴了,就跑到超商買2瓶,店員便讓她抽獎。原PO還傻傻想說抽什麼獎,沒想到手氣超旺,不僅抽到1塊,店員還送上可愛小袋子,讓她笑說「傻人有傻福就是這樣的嗎?」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很久沒有買飲料的我,剛剛太渴了去超商買喝的」,因為怕上班不夠喝,所以就買了2瓶;店員讓她抽獎時,原PO還傻傻地想說抽什麼獎,「店員讓我隨便選一個,我第一次抽,結果……我這個賽郎……抽到了1塊……還送了我個可愛的小袋子禮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也太幸運了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表示,看到她抽到1塊後,店員還要她拍照,說是個重大時刻,她也就傻傻地拍了照,心裡也忍不住冒出OS「也太好了吧,便宜買就算了,還有禮物拿」、「#傻人有傻福就是這樣的嗎?」

女網友還笑說,會把照片貼出來,是老闆要求的,「說這麼好康的事情一定要發一下,所以我就傻傻的發上來」,並透露「老闆一直在旁抱怨,他最多只抽過8折……」仔細看看照片,只見原PO分別買了30元和20元的飲料,抽抽樂抽到1元,當場省了49元。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1元帶走2瓶飲料+1個小袋子,太讓人羨慕了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羨慕喊,「恭喜,機率大概是1天一個」、「太好運!這比樂透難中耶」、「太好運了吧」、「整個過程都是傻傻的」、「剛剛想抽還抽不到」、「今天可以去簽個樂透還是買個刮刮樂」、「好手氣!趕快去買樂透」、「可惡!我只有5折」。

還有超商店員現身,「哈!終於有人po抽到1塊了,身為超商店員,每次請客人抽獎,客人抽到8折,就開始靠腰說『你們這都內定的啦』三小三小的,運氣差還敢說嘴」、「我還在當店員的時候,有個女生連三天都買飲料兩罐,3天都抽到1元,嚇死我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