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週運勢】6/17-23 跑馬工作有績效、戀虎真心獲回報

文/星俞老師

【鼠】

本週感情運勢還不賴,單身的人有較多桃花機會,記得多積極一點,有機會擺脫單身。

工作上容易受到賞識,變得讓自己的工作態度也更積極了,讓整體的工作更有效率。

財運上算是滿會花錢的一週,建議多節制一點,才不會荷包損失太大。


【牛】

本週感情運勢不錯,單身的人有機會遇到心儀的人,只要能把握機會,有機會可以脫單的。

工作上運勢普通,較容易工作進度緩慢,建議多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比較好喔。

財運上還不錯,可以做些投資理財,會有不錯的效果喔。


【虎】

本週感情運勢挺不錯的,有心儀對象的人,只要拿出你的真心和誠意去行動,會收到不錯的效果喔。

工作上運勢普通,有點怠惰影響到工作,建議打起精神來喔。

財運上普通,只要能做好記帳,其它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兔】

本週感情上不是太好,和另一半容易有争執,建議敞開心多溝通,會很快解決的。

工作上運勢容易產生人際關係不好,建議探討一下原因,並把關係維護回來,對日後工作比較好。

財運上還不錯,只要能好好的執行賺錢的方法,會有不錯的效果的。


【龍】

本週感情運勢不錯,單身的人有機會遇到心儀的人,只要能別太挑惕,有機會可以脫單的。

工作上普通,建議腳踏實地的工作即可。

財運上不太好,容易破財也容易被騙錢,建議金錢決策要保守一點。


【蛇】

本週感情運勢不錯,單身的人有機會遇到心儀的人,只要能別太挑惕,有機會可以脫單的。

工作上容易跟同事間的互動較差,建議把關係彌補好,不然會影響日後工作的喔。

財運上運勢不錯。只要能執行一些賺錢的方法,都是可以收到不錯的效果的。


【馬】

本週感情上普通,跟另一半的相處容易平淡些,建議安排一些活動增加彼此的甜蜜喔。

工作上運勢不錯,只要有努力,都能得到不錯的工作績效。

財運上普通,建議這陣子多吸收一些投資理財的相關知勢,為下一次不錯的財運做準備。


【羊】

本週感情上運勢不錯,和另一半屬於甜蜜期,可以多享受一下這陣子的好時光喔。

工作上容易受到主管的賞識,記得要把握機會,可別太清高了。

財運上運勢不錯,只要能執行一些賺錢的方法,都是可以收到不錯的效果。


【猴】

本週感情上容易遇到對象,但建議要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再下決定比較好喔。

工作上運勢較差,容易被主管要求較多,記得沉著應對會比較好。

財運上普通,只要能做好記帳不亂花錢,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雞】

本週感情運勢挺不錯的,有心儀對象的人,只要拿出你的真心和誠意去行動,會收到不錯的效果喔。

工作上運勢不錯,算是能把自身能力發揮的一段時間,可好好的把握喔。

財運上算不錯,雖然賺錢運勢有,但會多花些心力就是了。


【狗】

本週感情運勢挺不錯的,有心儀對象的人,只要拿出你的積極度去行動,有機會可以脫單喔。

工作上這段時間容易失常,建議調整好身心的狀態再工作比較好喔。

財運上運勢不錯,只能能執行賺錢的方法,都會有不錯的收入的。


【豬】

本週感情上容易遇到對象,但建議要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再下決定比較好喔。

工作上運勢較差,工作量容易增加,變得讓自己比較忙,工作時間也會比較長。

財運上挺差,容易有破財的情況發生,建議節制開銷,金錢決策也要小心。



 預約星俞老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