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海軍上尉KTV脫光跟酒女熱舞 司令火大7人記大過、列汰除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海軍性醜聞連環爆!繼紀德艦性愛影片外流事件後,又爆出海軍大台軍艦7位官兵在左營軍港外散宿時,「續攤」前往有女陪侍的KTV狂歡,更有人在爛醉下全身脫光,被錄影檢舉,海軍司令黃曙光聞訊震怒,將上此7人全記大過。對此,海軍艦隊指揮部16日表示,經單位官兵反映後,艦隊部即展開全案調查,核予涉案人大過以上處分,考核列汰。

▲▼海軍左營營區開放全兵力預演,海軍司令黃曙光。(圖/記者季相儒攝)

▲海軍司令黃曙光。(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據媒體報導,大台軍艦有資深士官長在2019年1月24日時,明知部分官兵天亮後就必須返回艦上正常服勤,仍要求資淺官兵必須隨同「續攤」,在高雄一家有女陪侍的KTV中,上尉帶頭脫光衣物,與一旁衣著清涼的酒國小姐載歌載舞,被迫隨同前往的官兵則暗自錄下影片自保,但影片內容仍流傳在軍內組群。

對此,海軍艦隊指揮部16日表示,本屬192艦隊大台軍艦黃姓上尉等7人,今年1月下旬休假期間,涉足不正當場所,經單位官兵於6月上旬反映,艦隊部即展開全案調查,核予涉案人大過以上處分,考核列汰。

海軍艦隊指揮部強調,針對近期肇生重大軍風紀案件,全面要求各級部隊加強軍法紀教育及内部管理作為,並清查凡不遵法令或違反禁令者,均秉清流作法,一律嚴懲汰除絕不寛貸,以確保内部純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