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大賽G7爆掉害道奇丟冠 達比修重返LA準備好被噓

▲▼小熊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熊達比修有重回前東家道奇主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小熊與道奇進行三連戰,16日由小熊達比修有擔綱先發對抗前東家。道奇球迷忘不了的是,2017年世界大賽G7那個被打爆的他,害球隊丟掉世界大賽冠軍的達比修,這位日籍投手也坦言自己做好被滿場球迷噓爆的準備。

儘管道奇隊教頭羅伯茲(Dave Roberts)知道一定會有球迷噓達比修有,但他仍替這位前子弟兵說話,認為球迷沒有任何噓的理由,「這座城市擁有廣大的球迷,我知道他很享受在道奇的時光,這種感覺很艱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有在第7戰先發太空人僅投1.2局失4分,最終太空人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我想他和球員們擁有一些美好的時刻,很不幸人們總是提及G7這一場比賽,我認為第7場比賽對我們任何一位球員來說都很難受。」羅伯茲說。

道奇王牌克蕭也替達比修說話,他表示,「球迷有權噓球員,但你們要知道達比修有在那一年表現得非常好,在對陣響尾蛇隊和小熊隊,投出兩場非常優異先發,幫助球隊進入世界大賽,如果沒有他,我們甚至無法闖進世界大賽。」

繼2017年世界大賽G7失利後,達比修有再次回到道奇球場出賽,已經做好被噓的準備,他說:「這是件大事情,我在這裡仍然有許多好朋友,他們也是國聯最好的球隊,我必須率隊擊敗他們。」

關鍵字: 道奇小熊達比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新經濟部長郭智輝熱愛棒球 組業餘球隊曾喊話進軍中職

勇士壞消息!小手套附加賽報銷 史上從沒第10種子晉級季後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