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24小時「連續濺血刺殺」3人躺路邊身亡 民眾崩潰躲家裡!

▲英國倫敦接連發生刺殺案。(圖/@999London)

▲英國倫敦接連發生刺殺案。(圖/@999Lond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自6月14日至15日短短24小時內,接連發生5起隨機刺殺事件,目前已經造成3人死亡、3人受傷,共有14名嫌疑犯遭到拘留逮捕,其中包括年僅16、17歲的青少年,倫敦警方在市區已經進入戒備狀態,對於人潮眾多以及行跡可疑份子進行盤查。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週五(14日)在倫敦市區短短12分鐘內發生兩起民眾遭到刺傷的事件,其中一名男子和母親在一起,突然遭到陌生人刺殺流出大量的血,在警消到場前就已因為失血過多而死亡;第2起發生在地鐵站外,一名男子同樣遭到刺傷,就在警方都無頭緒的情況下,接著在15日下午在倫敦東部再度出現男子遭到刺死。

倫敦市長薩迪克汗(Sadiq Khan)遺憾的表示,對於接連發生的案件感到相當遺憾,警方也將會盡力追緝嫌犯。但在極短的時間內發生多起重大傷人事件,已經讓民眾擔心不敢出門,甚至也出現了「市長下台」的聲浪。

美國總統川普對此也發表看法,在推特上寫下「倫敦需要的是一位新的市長」幾乎已經破了倫敦十年來的犯罪紀錄。而倫敦大都會警局局長表示,在開始盤查、巡邏後,已經稍微能緩和民眾擔心的心情及害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