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邀623上凱道 郭台銘、柯文哲各表原因不參加

▲▼館長與黃國昌等人於6月23日共同舉辦「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館長與黃國昌等人將於6月23日共同舉辦遊行。(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將和時代力量立委共同發起「623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邀請所有可能參選總統的各路人馬一起走上街頭。原先答應要去的郭台銘15日表示,怕焦點轉移,所以改為不會出席;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表示不會出席遊行,但對「假新聞」很有意見,上館長直播節目「當然是可以啦」。

郭台銘日前受立法委員黃國昌邀約參加「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原本在第一時間答應會參加,15日受訪時則表示「不去了」,原因是怕自己現身會將媒體焦點從黃國昌和館長2人身上搶去,變成「喧賓奪主」。

▼郭台銘最後表示不參加此次遊行。(圖/記者宋良義攝)

▲▼郭台銘到安平天后宮參香。(圖/記者宋良義攝)

▲▼柯文哲出席陽明大學107學年度畢業典禮。(圖/記者張榮恩攝)

▲柯文哲出席陽明大學107學年度畢業典禮,受訪時指出,「正確講法是對假新聞非常有意見」。(圖/記者張榮恩攝)

對於館長在臉書上說「柯文哲力挺反紅媒」,柯文哲則於受訪時回應,正確來說應該是對「假新聞」非常有意見,而自己和館長交情也不錯,所以會選定一個時間上館長直播節目,至於「遊行」則是不會參加。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則說,台灣是言論自由的社會,不該因某些「親中」或「台獨」的媒體就去抗議。

香港「反送中」大遊行引起國際間廣大關注,「館長」陳之漢也在14日也在直播和臉書上宣布,將會與黃國昌及時代力量立委共同於23日走上凱道,舉辦「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他呼籲參與者穿白色上衣到場,「在過程中請展現高水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