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毅驃悍!傘兵秦良丰「可走200公尺」 國防部長嚴德發祝福:早日歸隊

嚴部長探慰秦良丰 真摯關懷暖人心

(軍聞社記者李一豪高雄15日電)心繫官兵的國防部長嚴德發,今日再度探視復健中的傘兵弟兄秦良丰,對他在復健過程不畏艱難、迎接挑戰,展現特戰官兵的堅毅驃悍,表達肯定與嘉勉,並鼓勵他「良丰,一步一步來,好好加油,祝福你早日歸隊!」

嚴部長探慰秦良丰 真摯關懷暖人心

嚴部長上午由陸軍司令陳寶餘上將等人陪同,前往國軍高雄總醫院,親自至病房探慰秦良丰與家屬,聽取院方對其復健療程的規劃與進展,對秦良丰近期已可一次行走達200公尺,且膚色因常走至室外曬太陽而顯得黝黑,部長感到相當欣慰。

「每一次來看你,你都大有進展,這種精神和表現,實在值得大家學習!」嚴部長表示,秦良丰積極復健的過程,完全展現出年輕人勇於面對挑戰、不害怕困難的精神,令人深受感動,不過,部長推崇其精神之餘,也特別提醒他,切勿操之過急,應循序漸進完成復健療程,確保身體能順利康復。

嚴部長探慰秦良丰 真摯關懷暖人心

不僅國軍大家長深摯關懷,在秦良丰的病房,更令人感受到國軍大家庭的袍澤情誼,牆上特戰官兵製作的加油海報,寫著「特三營等你回家」字樣,字句雖簡潔,情義卻深重,無形中為秦良丰的復健之路加滿油、充飽電,使他對重返特戰行列的自我期許,更具信心和希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