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塔羅】6/17-23 豬隊友靠雙子救、摩羯職場陷孤立

文/克里福德Clifford

如果你喜歡法塔羅的運勢,歡迎分享。

#本運勢請同時參考太陽與上昇星座


牡羊座

感情:正義逆位
工作:月亮

◎情感上,原本和諧的狀況在遇到事情的時候,可能因為雙方各持己見不願意互相包容,反而有所爭執。
◎與另一半的互動上過於順從或信任而缺乏自己的想法與主見,這並不是好現象。或是一味的要對方配合自己也一樣,久了早晚都會出問題。
◎如果你的感情關係處於比較複雜的情況,基本上你得不到任何優勢反而有可能會被情敵給打敗。當你的對象不只一位的時候,這段時間也很容易浮上檯面。
◎單身的朋友在選擇對象的時候請不要三心二意,並且需要主動積極些才會有機會。

◎職場上,現在的環境讓你覺得不安或不快樂。
◎人際關係需要更謹慎的處理,當心被惡意中傷或小人出現的可能。
◎你在思考要不要離開現在的環境。
◎也許你剛進入到新環境,也許你的公司規章或人事有變動,讓你有些手忙腳亂。
◎短期內低調行事為佳。
◎夜間工作者運勢較佳,但仍要留意出錯的可能。



金牛座

感情:命運之輪逆位
工作:惡魔

◎感情上,伴侶之間互動良好的朋友會穩定的維持現況發展。但也請注意在安逸的生活中,雙方的感情是不是慢慢變淡了。
◎雙方的互動不順利的朋友,關係有更加的惡化的趨勢,甚至分手。
◎請盡可能維持現況,不變應萬變。以及注意談吐及情緒。
◎單身的朋友現階段還不是適合告白的時間點,再多給一點時間讓雙方多了解彼此。

◎職場上,容易受到名利的誘惑,而被福利待遇更好的公司挖角。但也有可能會出現職場陷阱,還請多加小心。
◎工作企圖心強烈,會盡全力的去達成自己的目標,往更好的生活邁進。但也因此容易疏忽職場的人際互動,一個不小心你很可能就會被孤立。
◎你重視團體間的規則或人與人相處上的道德觀,這有可能成為阻礙你用力突破現狀的關鍵。



雙子座

感情:權杖國王逆位
工作:皇帝逆位

◎感情上,雖然你保持著熱情的心,但容易執著在自己的想法上,用自己認為好的方式來照顧對方。這邊要提醒你的是,請留意你的付出是不是對方想要或是需要的。如果不是,那麼你的付出不是付諸流水就是讓對方覺得困擾。
◎你顯得不夠溫柔或體貼,有大男人或大女人的傾向。
◎短時間內你會有獨來獨往的跡象。
◎單身的朋友胃口很刁,即便你有欣賞的對象,還是會不自覺的去找出不喜歡的部份。或是你會對雙方的互動頗有微詞,這會讓關係較難順利進展。

◎職場上,如果你想要有更多的表現,但決策權或主導權不在自己手上的時候,是很難有所發揮的。
◎你可能有個不良於行(?)的上司或下屬,讓你必須要收拾很多爛攤子,或是讓你做著沒有效率的事情。
◎這段時間不適合衝刺,保守一點的做法會為你減少很多的麻煩。
◎能力或人力不足,都會讓工作在短時間沒有辦法被消化,而讓人手忙腳亂。



巨蟹座

感情:寶劍9逆位
工作:權杖10

◎感情上,你會為了感情而不斷的努力與付出,甚至背負許多自己不願意的事情。
◎雙方互動不佳的朋友在這段時間對另一半的信任度會更為降低,導致雙方的不愉快與隔閤加深。
◎當雙方的相處或觀念上的問題無法被解決的時候,你需要找出問題點在哪裡,而不是放大來檢視問題,這只會讓狀況更糟糕。
◎單身的朋友對於過去的陰影還無法釋懷,即便你現在有心儀的對象,或是即將要交往,過去的事情依然影響著你而讓你對感情存疑。

◎職場上,如果你不懂得適當的調整自己的時間並把工作做好適當的分配,那麼你將被責任壓得喘不過氣來。整體而言就是一個非常忙碌的狀況。
◎當心過勞對身體造成太大的負擔。
◎你會忙於工作而忽略家庭或感情,長期下來不見得是好事。
◎金錢壓力比較大,但你還是會努力的想辦法一肩扛起這個重擔。



獅子座

感情:寶劍7逆位
工作:節制逆位

◎感情上,你會努力的維持雙方的關係,但既然要努力就應該是以兩個人的角度來思考,而不是自己覺得怎麼樣就是怎麼樣。這樣反而會讓事情有反效果。
◎雙方互動不佳的朋友請注意不要執著在不適合自己的關係中,一味的自我欺騙或堅持並不會因此就為你帶來你所想要的結局。
◎部份的朋友在感情上會遭到欺騙或背叛。
◎單身的朋友在感情上要發展的話,請靈活的運用你的腦袋,不要一意孤行或是覺得自己的方法很好。你所想的可能跟現實有所出入。

◎職場上,面對事情不要完全都想要照自己的意見來做,保持彈性適當的接納別人的意見並做出調整,事情才能順利發展,否則可能會陷入僵持不下的狀況。
◎剛進入職場或換工作的朋友會有適應上的問題,盡可能保持輕鬆的心情可以讓你比較容易融入環境當中。
◎部份的朋友會有過度勞累的情況,還請多留意時間上的掌控,讓自己有足夠的休息時間。



處女座

感情:聖杯2逆位
工作:權杖A逆位

◎感情上,兩個人的互動上,會有一方付出比較多而一方比較少的情況。
◎有些伴侶之間已經存在很多問題,但對外表現良好,其實已經貌合神離。
◎這段時間有人會離開自己原先的感情對象,可能是分居、分手或是離婚。
◎單身的朋友,這段時間出現在你身邊的人可能不是那麼適合你,還請多留意。

◎職場上,這段時間你會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缺乏縝密的規劃,容易心急。
◎不利新開始。如果你正開始一件計畫,這段時間的阻力不小,但都屬於一些細節上的部份,要完全處置妥當需要花不少的時間精力,可別因此就中途放棄了。
◎部份的朋友在職場上可能會面臨計劃中止或臨時變卦的情況,還請多留意職場上的風向。
◎又忙又亂,但沒有明確的方向與主體,完全是見招拆招。



天秤座

感情:寶劍國王逆位
工作:世界逆位

◎感情上,日常生活上的種種事情會連帶影響你對感情的態度,在兩個人的互動上你會將不愉快的情緒帶進來,講話變得刻薄、不耐煩或不體貼。
◎這段時間你會比較缺乏安全感,容易胡思亂想。為了讓自己安心你可能會做出一些試探對方的舉動。
◎互動上需要懂得彼此尊重,否則一不小心就可能導致雙方的關係破裂。
◎單身的朋友在選擇感情的時候,會以比較傳統及功利的角度來看事情,是好是壞一切就憑運氣。

◎職場上,最好的狀況就是維持現況的穩定。當心出現小錯誤而延誤進度。
◎對於執行中的事情態度不夠嚴謹,或準備不夠充份而無法順利進行。
◎不利於新計畫的開始,容易胎死腹中或半途而廢。
◎有些事情不能完全按照過去的經驗來應對,缺乏變通能力會讓事情僵住。
◎礙於現實或薪資問題,你沒有打算全心的在職場上努力。
◎上司或同事的腦袋,讓你有很大的無力感。你需要更好的溝通技巧。



天蠍座

感情:聖杯8逆位
工作:隱者逆位

◎感情上,雖然你對現況有些不滿,但你也沒有想要改變的動力與決心,只是想著就這麼過下去就好,沒事也不用特別把問題拿出來討論。
◎你可能會嘗試與另一半溝通,但也害怕會因此鬧得不愉快或吵架。往往會開了個話頭,就又放棄了。
◎單身的朋友對於感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雖然你會期待新戀情,但自信不足,一旦機會真的來臨的時候,又會礙於過往的傷痛而卻步。

◎職場上,有些心不在焉,大有時不我予的感慨。
◎消極的人可能過一天算一天,而比較有想法的則要當心因衝動而提離職。
◎在職場上的批判性高,處事也不夠圓融,容易暗中樹立敵人。
◎做事謹慎是好事,但要小心過度的時候可能讓你錯失良機。長期處於職場壓力比較高的朋友則要當心腸胃有可能出問題。
◎部分的朋友會處於極度忙碌的狀況,而缺乏足夠的休息時間。
◎求職者易挑剔。另外也要注意學、經歷的資料是不是齊全。



射手座

感情:惡魔逆位
工作:吊人逆位

◎感情上,如果你過去沒有花太多心思在感情上,這段時間你會好好的思考與重新調整,讓兩個人的關係有機會往更穩定的方向發展。
◎相處上容易有磨擦的人則是會想要回歸自由。既然我無法掌控你,或是你不願意配合我,那不如各過各的還比較好,因此的確有分手的可能。但部份的朋友想歸想,還是會繼續忍耐。
◎單身的朋友可能因為太過害羞而不敢對心儀的對象示好,或是一直得不到適當的回應而決定放棄。而沒有心儀對象的人這陣子倒是會很享受自由的生活。

◎職場上,有實驗性質或實驗失敗的狀況發生。
◎你可能面臨職位調動的可能或是接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但不管你願不願意,定案的事情就是定案了,你只能想辦法讓事情變得完善一點,心有不甘只會讓你心裡不舒服而導致工作不順利而已。
◎你可能變得計較,不願意委屈或付出的更多。但事實上是,只要你不執著在自己的想法當中,事情的走向最後都是不錯的結果。



摩羯座

感情:權杖騎士逆位
工作:聖杯10逆位

◎情感上,你的表現容易急躁而顯得不夠成熟,難以讓另一半信服。
◎感情穩定的朋友,會有出乎意料的決定,可能是結婚也可能是分手。
◎容易有磨擦的伴侶,有口角時,請記得不要說氣話,雙方可能因此決裂。
◎單身的朋友如果沒有很迅速進展的火花…那就沒有了…

◎職場上,工作的步調是混亂的,沒有一致性,只能見招拆招,而沒有辦法有效率的處理。
◎在職場上人和十分的重要,本週期你會感到孤單無助。
◎獨立工作者與業務性質的朋友,你會覺得有苦難言,不知如何是好。
◎與人合作上,這段時間有破局的可能,請多加留心。
◎對未來的事情容易迷惘而有太多的顧慮與煩惱,但這些煩惱多數是杞人憂天。



水瓶座

感情:錢幣5逆位
工作:寶劍7逆位

◎感情上,過去的不愉快有了緩衝的空間,有機會回到感情良好時的狀況,但不代表所有的事情都已經被解決,當事者還是要再認真看待這段關係才是。
◎你能夠用比較開放的心態來看待感情上的事情。
◎你可能跳脫一段不愉快的關係,或對過去的事情釋懷。
◎單身的朋友有望突破障礙,使兩個人之間變得更好,但是不是能夠進入交往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觀察。

◎職場上,容易有起口角爭執,這讓你很難提起勁來認真面對工作。
◎礙於面子問題,千錯萬錯應該都是別人的錯。
◎本週期在面對自己份內的工作,容易一板一眼的處理,缺乏應變能力進而影響情緒。
◎與人聊天互動的時候,留心說話的內容,避免公司的要事有洩露出去的可能。



雙魚座

感情:聖杯國王逆位
工作:錢幣7逆位

◎感情上,你這段時間跟伴侶間的互動會顯得有些壓抑。
◎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別讓已經逝去的曾經影響你的未來。
◎部份的朋友對感情失去信任感而對另一半緊迫盯人,這會讓雙方都喘不過氣。另外,雙方的關係中也可能存在謊言或誹聞。
◎單身的朋友在感情上依然受到過去的影響,即便有心儀的對象,也不敢輕易表態。

◎職場上,身邊的事情變多了,可能是災難也可能是機會,逼得你不得不全力以赴來面對眼前的所有的一切。
◎這週容易有預料之外的事出現,做事的時候還請盡可能照著SOP去做,減少意外發生的機率。
◎經商創業的朋友對於許多細項的事情需要多注意,一個不小心,就會有不小的損失。
◎留意情緒上的失控而離職。



 預約克里福德老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