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拖吊3次!違停男不滿「被針對」 帶隊狂毆...司機慘叫超淒厲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一名劉姓車主,因違規停車,4天內就被檢舉拖吊3次,劉男對拖吊業者心生忿恨,找來7名友人前往拖吊場叫囂、拿球棒圍毆爆打林姓吊車司機。新竹地院依傷害罪判帶頭的劉男及同夥4個月到拘役50日不等刑期,均可易科罰金。

23歲劉男分別於2018年4月2日上午、下午以及4月5日下午,各因違規停車,遭到新竹合理拖吊場拖吊共3次,其中4月2日當天還是早上才領回車子,下午又被拖。劉男認為4天拖3次,是拖吊場司機刻意針對他,在領車時又與拖吊場人員引發口角,種種不愉快,促使劉男帶人到拖吊場砸場洩憤。

▲4天拖吊3次!違停男不滿被針對 帶隊狂毆...司機不斷淒厲慘叫。(圖/翻攝報料公社)

▲劉男夥同一群人帶著棍棒朝林姓司機狂毆。(圖/翻攝爆料公社)

劉男帶7名友人爆打林姓司機的影片,被網友上傳到臉書各大社團,影片中可見身穿紫色上衣的林姓司機被一群年輕男子拿棍棒圍毆,即使躲到桌下仍被拖出來繼續打,林姓司機不斷慘叫,聽起來非常駭人,但一夥人卻絲毫不手軟,還跳起來「助攻」,直到打到無力才離開,警方也因此循線逮捕涉案7名男子。

7人向法官坦承犯行,法官認定7人為傷害罪共同犯。法官審酌,劉男是有相當智識經驗的成年人,僅因拖吊糾紛,就率眾將拖吊司機毆打,造成司機多處受傷及心生恐懼,雖劉男有意願和解,但與司機認定的賠償金落差過大,因此和解未成,新竹地院法官依傷害罪判劉男4個月徒刑,其他共犯3個月到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