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國小畢業生個位數有49校 占全縣122所國小的4成

▲▼嘉義縣縣長獎頒獎典禮。(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15日在創新學院表揚397位高中、國中小、幼兒園和補校縣長獎得主。但縣長翁章梁頒獎時指出,縣長獎是最高榮譽,也是對畢業生各種表現的肯定,縣長獎是一種象徵,希望每一位同學在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能獲得肯定,拿到「縣長獎」。

▲▼嘉義縣縣長獎頒獎典禮。(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嘉義縣107學年度優秀畢業生縣長獎頒獎典禮,從幼兒園到高中有397位第一名畢業生接受翁章梁親自頒獎,為人生下一個階段留下美好的回憶,翁章梁和師長祝福每一位畢業生滿載行囊,邁向人生的新階段。

▲▼嘉義縣縣長獎頒獎典禮。(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章梁肯定畢業生積極進取的態度,恭喜大家學習階段成果地豐收,見證辛勤耕耘的果實,期勉獲獎同學持續學習、增廣見聞,累積知識及經驗,建構出自己想法及價值觀,修養品德,學習待人處事,尤其對人事物都要感恩,時時記住別人施予的恩惠,未來以實際行動回饋,讓感恩的情延續下去。

受到少子化影響,班級及學生人數逐年下降,107學年度國小畢業生個位數的就有49校,占全縣122所國小40%,其中光華及沙坑國小各只有1位畢業生,貴林、瑞里、仁和、十字及豐山國小也只有2位畢業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