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石頭!砸中騎士害昏倒 目擊者:有人對車道丟

▲▼林姓機車騎士行經市民大道一段,被自裝央分隔島上飛來的石頭砸中。(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林姓機車騎士行經市民大道一段,被自中央分隔島上飛來的石頭砸中。(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日前一名林姓機車騎士行經台北市市民大道一段時,被突然飛來的石頭砸中臉部,使得他連人帶車倒地,一度昏厥,警方根據目擊民眾所述,找到一名黃姓街友,原來黃男在中央分隔島上朝車道丟擲石頭,被依傷害罪函送法辦。

12日上午7點多,林姓機車騎士行經市民大道一段,接近客運站一帶時,突然一被一顆石頭集中頭部,害他連人帶車倒地,撞擊地面,一度昏厥,幸好林男有戴安全帽,經救治後沒有大礙。

現場目擊民眾發現砸中林男的竟然是一顆壘球大的石頭,立即報警,包括民眾,及在附近執行勤務的員警,都看到有人站在中央分隔島朝車道丟擲石頭,警方立即找到一名黃姓街友,黃男也坦承石頭就是他丟的。

根據了解,黃男當時精神恍惚,有異常狀況,因此警方先將他強制送醫,待狀況穩定後帶回偵訊,訊後以傷害罪函送台北地檢署。

【更多新聞】

股市名嘴再陷炒股 疑涉入朱國榮案300萬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