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嗯、喔」超敷衍!男生有4大跡象=不可能喜歡妳…還傻傻在等?

滑手機,哭哭,分手,被拋棄,情侶吵架。(圖/記者李佳蓉攝)
▲想知道男生喜不喜歡妳,看他有沒有做出這4件事就知道。(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生們在自以為「春天到了」的時候,常會有腦補的情況!明明對方沒那個意思,內心小劇場自行誇大解讀「他好像喜歡我」。但根據《Cosmopolitan》報導指出,如果妳暗戀的對象出現「4大跡象」,代表完全對妳沒意思,女生們請接受事實,早日認清吧,別讓自己越陷越深。況且天下男人一大堆,別再浪費時間在不喜歡妳的人身上了,快醒醒吧!

1.經常已讀不回、超敷衍
有句廣告台詞說「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如果連抽出時間和妳閒聊打屁的時間都沒有,何來喜歡可言?對於常常不讀不回、已讀不回,或是愛以「喔」、「嗯」、「好」敷衍回覆者,請妳省點心吧!他沒有妳想像中那麼在乎妳。

2.根本不管妳死活
就算是呆得像木頭的男生,一得知喜歡的女生心情down到谷底,肯定會想盡辦法在第一時間衝到身邊給予妳安慰和支持;但如果妳生病了沒人照顧,或是告訴他最近工作不順,卻感受不到他絲毫的關心,不願擠出一點點時間給予妳溫暖,其實答案已經很明顯了。

▲▼滑手機。(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當喜歡的男生告訴妳「我不想談戀愛」時,就是要妳知難而退。(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3.表明「我不想談戀愛」
男生常以「我現在不想談戀愛」,或是「工作太忙無法兼顧愛情」的理由間接拒絕女生,但其實這些話真正的意思都是「我不喜歡妳,別煩了!」會以工作、課業當做擋箭牌,說到底就是「對妳沒意思」,面對現實吧!

4.他說有喜歡的對象
這是超明顯的打槍!有喜歡的對象,只可惜那個女孩不是妳,聽到這句話還是趕緊抽離,別再自虐了,否則他可能會開始向妳討教如何追求他心目中的女神,甚至把追妹過程分享給妳聽,就像一把利刃直刺妳的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