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青少棒/差一人次完投好可惜 黃宥幃優質先發助勝台中

▲2019華南青少棒,台中市,黃宥幃。(圖/記者顏如玉攝)

▲2019華南青少棒,台中市黃宥幃先發好投。(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2019華南青少棒,場場都是硬戰的台中市15日碰上力拚二連霸的新北市,靠著黃宥幃「超省球」用65球繳出6.2局僅被敲3安無失分好投,加上打線三局串連,最終以4比1奪勝、拿下4強門票,總教練藍文權表示,很多球員都畢業了,他就盡量鼓勵子弟兵發揮,為夢想而戰。

台中市在本次盃賽中,先是首戰11比1打敗南投縣,接著7比5退高雄市,因雨休息3天後,昨又3比2驚險擊敗新竹縣,藍文權說,每場都是硬戰,所以他也盡量鼓勵球員去拼,而勝部最後一場面對新北市,更是一大挑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宥幃在預賽時登板機會不多,卻在今日面對新北市時挑起大樑擔任先發,藍文權認為這是個「好時機」,「因為他調整不錯。」,而黃宥幃則坦言,得知自己要先發時非常緊張,「不過隊友一直鼓勵我,跟我說專注在控球,相信守備他們就好,他們保證不會失誤。」

黃宥幃果然不負全隊期待,前六局僅被敲2安送出1保送沒有失分,完全壓制新北打線,直到七局才被敲一支二壘安打,後因守備失誤失一分,不過不算責失分,黃宥幃差一個人次就能完投,但此時卻送出保送,教練團考量到球數限制,最終選擇讓他提前退場,「覺得有點可惜,本來很想完投。」

台中打線在三局靠著賴沅晏、李以諾、高昱希接連敲安送回3分奠定勝基,四局同樣靠安打再添一分,最終以4比1奪勝,接下來台中休兵一天備戰4強,將對上桃園與台南之間的勝方爭冠軍賽門票。

▲2019華南青少棒,台中市,賴沅晏。(圖/記者顏如玉攝)

▲賴沅晏。(圖/記者顏如玉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