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爆「兩黨秘書長會面」 時力證實:未談及選舉及合作議題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出爐,由秘書長羅文嘉及黨主席卓榮泰出面說明。(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及黨主席卓榮泰。(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14日於電視節目中表示,民進黨尚有24席區域立委尚未提名,拋出「我們跟其他的友黨,都可以再合作」的說法,甚至透露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已與時代力量秘書長陳孟秀私下會面。對此,時代力量15日證實此事,但強調會面僅是希望彼此建立互動與對話窗口,未就選舉及合作議題有任何實質交流。

民進黨「蔡賴之爭」13日落幕,確定由總統蔡英文代表民進黨出征2020總統大選,卓榮泰表示下一階段之重點工程將放在24席尚未提名之立委選區佈局,14日更於電視節目中透露羅文嘉已在5月17日與陳孟秀私下會面。

時代力量15日證實,兩黨秘書長確實曾於5月17日碰面,且是由羅文嘉提出邀約,希望彼此建立互動與對話窗口,不過當天短暫的會面也僅止於此,未就選舉及合作議題有任何實質交流。

時代力量表示,時力所有提名工作仍依照自己的節奏及進行中,即使有任何與他黨合作可能,都會依程序,經提名小組及決策會議通過才會定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