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20五人制亞洲盃中華首戰不敵上屆亞軍 15日碰印尼拚首勝

▲U20五人制邀請賽,黃侑威(藍)。(圖/記者顏如玉攝)

▲黃侑威(藍)開賽3分鐘就取得進球。(圖/資料照/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於伊朗開打的U20五人制亞洲盃,中華隊首戰就遇到強敵,強碰上屆亞軍伊拉克,雖然黃侑威開賽第三分鐘就進球,但難敵伊拉克後來連進3球,下半場陳慶杭扳回一球,最終仍以2比5吞敗,第二戰將在台灣時間15日下午3點半對上印尼。

去年在蒙古進行U20亞洲盃資格賽,「老鷹」張仟縈領軍中華隊先後3比1擊敗蒙古、7比3力退大陸,二連勝取得今年會內賽門票。抽籤分組後,中華隊和上屆亞軍伊拉克、東南亞黑馬印尼分在D組,要挺進8強必須排名小組前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首戰14日碰上伊拉克,雖然開賽三分鐘就進球,但後來卻被伊拉克反超,下半場同樣也是中華隊陳慶杭第28分鐘先進球,但守不住伊拉克強攻再失2球,最終以2比5吞敗。

第二戰將對上印尼,中華隊不久前在台灣舉辦的邀請賽中曾和印尼對上,當時僅隊長陳敬玄踢進唯一一球、以1比6吞敗,而印尼最終3比1爆冷擊敗亞洲王者伊朗奪冠,也為本次亞洲盃增添不少信心,中華隊若是再吞敗,則無緣8強。

▲▼ 五人制足球U20代表隊 。(圖/足協提供)

▲U29五人制代表隊 。(圖/足協提供)

關鍵字: U20五人制亞洲盃黃侑威陳慶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