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冠軍戰/雷納德續留暴龍? 格林:奪冠會起到作用

▲2019 NBA 總冠軍G6,雷納德(Kawhi Leonard)。(圖/CFP)

▲雷納德成功幫助暴龍奪下隊史首冠。(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暴龍勇奪隊史成軍24年以來,首座NBA年度總冠軍金盃,陣中頭號大將雷納德(Kawhi Leonard)的表現絕對是功不可沒。今夏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他,預料也會引發FA市場的強大關注。從馬刺再到暴龍都並肩作戰的隊友格林(Danny Green)就認為,「奪冠會對雷納德的去留有了重大的影響!」

以4勝2敗擊敗勇士封王,暴龍奪冠最大功臣自然首推球隊一哥雷納德,而他也如願成為聯盟史上第3位,分別於兩支球隊都奪下總冠軍MVP的好手,更是史上首位於東、西區都成為決賽MVP的超級球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個夏天就將成為自由球員,雷納德在暴龍僅待1季就奪下至高無上的冠軍殊榮,究竟多倫多該如何留住這位建隊基石,儼然成為這個夏天球隊制服組的最大課題。

從馬刺到暴龍都是雷納德隊友,「聖堂射手」格林就說,「如果我們在季後賽很早就被淘汰,那樣的過程一定會影響雷納德的決定,但現在他了解這支球隊,並和大家建立了這麼棒的里程,這可能讓他的決定更加困難了。」

不過格林也強調,「格林為這個國家(加拿大)帶回了總冠軍,這可不是僅僅為了一座城市,而是為了這家俱樂部、這個國家奪冠,而且只用了1年,無論他最終怎麼選擇,他都盡責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務。」

雷納德這個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待價而沽,憑藉他本季出色表現,包括季後賽、冠軍系列戰的強勢演出,絕對將成為列強積極爭取的頭號目標。

▲暴龍雷納德、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格林(右)認為雷納德奪冠後續留暴龍機會將會提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