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贏了薪資仲裁要請客!陳子豪:還沒拿到錢啊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主場開幕戰兄弟VS桃猿-陳子豪。(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子豪。(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陳子豪在14日確定贏得薪資仲裁,今年薪資從原本爭論的28萬上升至30萬,陳子豪也成為中華職棒30年來首位贏得薪資仲裁的球員。隊友不斷要陳子豪請客,陳子豪笑說:「還沒拿到錢怎麼請啦!」

 ★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周思齊在2月27日提出薪資仲裁,仲裁庭在4月30日召開,5月17日公布結果,中信兄弟贏得薪資仲裁。陳子豪在3月11日提出仲裁,仲裁結果在6月14日出爐,陳子豪獲勝。

成為首位贏了薪資仲裁的球員,陳子豪坦言,自己心裡沒有特別想法,他說:「都是交給經紀公司談,我就是專注在比賽上。」薪資仲裁拖了超過3個月才有結果,但期間陳子豪完全不心急,他說:「我也不懂這些,所以就是盡力表現。」

生涯首度月薪達到30萬大關,陳子豪說:「30萬,還好啦,就是多繳一點稅,之後繼續拼吧,看能不能再更多。」

陳子豪說,自己只是跟隨學長周思齊,希望看到制度更完整,為之後學弟,或者是一樣遇到薪資問題的人找到依據,讓大家有福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