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青少棒/大小姚柏宇首度同場 台南車輪戰轟垮嘉縣

▲2019華南青少棒,台南市,左為國三的姚柏宇、右為國一的姚柏宇。(圖/記者顏如玉攝)

▲2019華南青少棒,左為國三的姚柏宇、右為國一的姚柏宇,兩人首度一同上場。(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連日大雨影響,2019華南青少棒終於在14日迎接好天氣,A組敗部的台南市對上嘉義縣,大小姚柏宇首度接連上陣投球,雖然失了3分,但中心打線掌握,最終台南以9比4奪勝,總教練蔡清濬說,現階段就是場場都是全力以赴,沒有輸球的餘地,關關難過關關過。

台南市本次出現兩位選手同名,崇明國中國三左投姚柏宇和民德國中國一的右投姚柏宇,蔡清濬笑說,他都是用左手、右手稱呼兩位,而兩人都是陣中穩定的投手,今面對嘉義縣,大姚柏宇先發登板2.2局失2分,「原本小姚柏宇沒有要上場,但第一局就拉開比分,那就讓他也上場,消耗一些局數,後面還有別的投手能後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華南青少棒,台南市,姚柏宇。(圖/記者顏如玉攝)

▲小姚柏宇為右投。(圖/記者顏如玉攝)

雖然後來嘉縣二、三局一度追到3比4,但蔡清濬不緊張,後面讓黃聖佑、尹柏淮接連登板守住3局沒有失分,而打線一到三棒在四局下串連安打攻下4分,再度拉開比分差,最終以9比4奪勝。

蔡清濬表示,現在落入敗部,每一場都是關鍵,所以能用的選手就盡量用,因為留到後面也沒用,今天四位投手都沒有達到球數限制,下一場對上雲林還是能再上場,「我們應該還是會用車輪戰的方式,有問題就換,全力以赴去搶勝,朝目標4強邁進。」

大、小姚柏宇其實先前就知道彼此,如今兩人首度在同場比賽接連登板,大姚柏宇淡定表示就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但認為表現還可以更好,已經國三的他未來預計要到日本讀高中,而小姚柏宇因為隊友已經拉開分數,不會特別緊張,就照著教練的指示投球。

▲2019華南青少棒,台南市,黃聖佑。(圖/記者顏如玉攝)

▲黃聖佑。(圖/記者顏如玉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