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仲裁委員展現效率!陳子豪贏了不告訴他 直接官網公告

▲▼中信兄弟陳子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信兄弟陳子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中華職棒大聯盟30年以來首次薪資仲裁在今年展開,雖然周思齊輸了,但第2個申請仲裁的陳子豪仲裁結果出爐。14日聯盟在官網小角落公告了薪資仲裁結果,公告陳子豪贏了仲裁,成為中職史上首次贏得薪資仲裁的球員。為了展現效率,陳子豪本人以及他的經紀公司都不知到結果,仲裁委員會就把仲裁內容公佈在聯盟官網。

 ★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仲裁委員會14日下午結果出爐後,很有效率的將結果發布在聯盟官網,而14日晚間中信兄弟陳子豪在新莊還有比賽。史上第一位提出薪資仲裁的周思齊說:「跟之前說的一樣,時間點很怪,為什麼要選在賽前,不是在休兵日。」

結果出爐後,陳子豪的經紀人也表示不知情,還特地從台中趕回台北了解此事。陳子豪的經紀人說:「之前跟仲裁委員討論過公布的時間,他們說,為了展現效率,所以會在第一時間公布,不會告訴經紀人。」

周思齊認為,仲裁委員會選擇在比賽日,且在比賽前幾個小時公布薪資仲裁結果,明顯是對棒球產業不了解,不知道這樣會影響到球員情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