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悔當小三!傷害阿翔「我最好的夥伴」一肩扛責救火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謝忻和阿翔在路邊激吻,同門爆出不倫戀,新聞曝光第一天她就請假《綜藝大集合》,之後全面取消工作,她神隱一天親筆信向阿翔老婆Grace道歉,「對於自己的不理智以及衝動,感到萬分羞恥及悔恨。」但文中把不倫戀的錯一肩扛,甚至道歉阿翔,不少網友狂罵之外,也有網友心疼她「愛到卡慘死」。

►看更多【謝忻不倫阿翔】相關新聞請點此

▲小禎 。(圖/翻攝自Facebook/小禎、謝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翔和謝忻爆出不倫戀。(圖/翻攝自Facebook/謝忻)

謝忻主持民視節目《綜藝大集合》12年,全台外景跑透透,更獲得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獲得不少中高年齡族群的喜愛,加上零星的主持活動、通告等,有穩定的月收入,上個月初才「被通知」拔掉她在《旅行應援團》主持棒,讓她月損失至少8萬元,主持工作也僅剩下《大集合》,但因為路邊激吻人夫阿翔,形象幾乎全毀,第一時間她請假主持,接下來工作全面暫停,每月要繳7萬房貸車貸的她,經濟壓力不小。

▲▼  謝忻阿翔           。(圖/翻攝自謝忻、阿翔老婆臉書)

▲ 謝忻介入阿翔和Grece婚姻 。(圖/翻攝自謝忻、阿翔老婆臉書)

不過她愛到無怨無悔,甚至爆出為了救阿翔,寧願退演藝圈,《ETtoday星光雲》致電關心她,她也只哽咽回應:「一切交給經紀公司處理,謝謝關心!」14日深夜親筆信道歉阿翔老婆,甚至把當小三的責任一肩扛。對於她是否會退出《大集合》主持群,經紀公司以及製作單位也證實「還在評估狀況中」,尚未對她的去留做決定。 

謝忻親筆信道歉全文

沈澱了一整天。

首先,我要跟阿翔的太太Grace鄭重的道歉,我非常非常地對不起妳,
對於自己的不理智以及衝動,感到萬分羞恥及悔恨。

妳,一定感到非常震驚,無助也痛苦,而這一些都是我在跨越友情線的時候,拋諸在腦後的。

讓友情變了調的我,深感歉意,讓亦師亦友的情感跨越了那條線的我,備感羞愧。

我,真的做了非常可怕的事情——在那個理智遺失的轉瞬間,我萬分後悔地傷害了我工作上最好的夥伴,造成今天這樣的局面,我,要負起非常大的責任。

你們是非常相配的王子和公主,我對不起你也對不起三個小朋友,我沒有資格請求妳的原諒,但是我還是由衷地想再次跟妳說一聲,「對不起」對不起。

▲▼謝忻。(圖/翻攝謝忻臉書)

▲謝忻親筆信道歉。(圖/翻攝謝忻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